隨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想你

但我知道想念無用

沒能講你知

希望你不會以為我是一心想消失

我沒有其他方法下

不知道可以怎樣跟你說話

希望你知道我有多麼掙扎

現在的日子好難過

但你知道又如何

我還是令你忐忑不安的那人

我知道你想要的不是這樣

我想你開心

或許

我應該先把自己處理好

祝現在的你安好

    0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r. Ch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抬起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曲創傷後遺症候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隨筆你不應該擔心的, 你要相信你自己那挑剔的眼光, 你喜歡的人是和你一樣那麼優秀的。 你要擔心的是, 自己的眼光怎麼一直都那麼好,總是看上那些美好的人事物。 你更要擔心的是,像我這麼黏人的煩人精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 我也不想把我的好像那些零售商品一樣, 隨隨便便就售賣了出去。 //
    avatar
    憨憨來了_____
    2021-05-12
    隨筆肉體生命因為累劫的習氣,在中陰身時期的靈,因處在黑暗無邊際的時空感到非常害怕,當有雄雌淫慾時會產生火光,中陰靈就被淫光所吸引,一頭就栽入,就投胎為畜牲或人了。 所以,人生在世要“借假修真”,有肉體的生命很短暫,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所以,暫合的因緣是假的。人類比畜牲道與天道還容易修行,因為,畜牲因
    Thumbnail
    avatar
    雙魚原
    2021-05-01
    隨筆  這幾天我又不斷地審視自己,我想帶給大家的是什麼,說穿了好像就只是想傳達我的「愛」給大家,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感受到?   這幾天春節路上車非常的多,在塞車的情況下也有許多意外的發生,輕一點的則是稍微有個小擦撞,但筆錄的過程也是讓人心累,大家在這情況下火氣都還蠻大的,於是我決定不出門(笑)!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2-14
    隨筆 在天下讀者俱樂部的帳號上看見一段文字:人生難免心有餘而力不足,坦誠面對自己的不完美,是對自己最好的救贖。
    avatar
    向日葵
    2020-12-27
    隨筆如果那年沒有離開的話 如果沒有被霸凌的話 如果沒有喜歡過人的話 如果喜歡自己的話 如果不長大 如果這世界溫柔待我 那麼我 是否就不會千瘡百孔 是否就不會撕心裂肺 是否就不會痛不欲生 是否就不會淌血掉淚 是否就能 笑著面對這世界 儘管 鮮血直流、永夜降臨
    avatar
    柳樂
    2020-11-08
    隨筆從此岸開始,在彼岸結束。 荒涼又無盡海岸,浪淘拍打我的足跟,去了又來,來了又去,周而復始。 眺望遠方,風吹散我的頭髮,思緒在千百遍的風聲飄盪。 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風兒低低地說著。
    avatar
    柳樂
    2020-09-16
    隨筆睡眠永無止境,眼底下的黑是那麼漫長而沉靜,夜裡的雨拍打著路面,春天不像春天,那風夾著雨是多麼刺骨的寒涼。 都市的夜,並不寂寞,低沉的引擎在深深的夜中奔馳,一盞盞燈,匯聚成了一條條道路,漆黑的柏油路被雨水覆蓋,是一面能照出整個世界的鏡子。
    avatar
    黎笯
    2020-03-13
    avatar
    小禮子
    2020-01-19
    隨筆人生果然是有起有落。 自從覺得自己從上一段關係中走出來之後,我的人生就陷入一片無目標感的混沌之中。前幾天剛好了解到粗淺的DISC的內容,發現自己是DI型的人,以D型的人來說目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我想前一陣子我的目標應該是「讓自己走出來」,所以做什麼都很有幹勁,現在反而「走出來」這個目標達成之後,就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12-02
    隨筆假設有一天你不用工作就能衣食無虞,你會想做什麼? 或許這可以用來解釋興趣。 如果是我不用工作的話,我大概會想寫一些app來玩,以及繼續 host 跨域交流吧。 好險我現在工作就能寫app,真是開心。一邊拉屎一邊創造價值。 -- 我常常想當一個提供價值的人,但現在的我已經不再那麼想要提供價值,管你去死
    Thumbnail
    avatar
    丁丁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