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私はあなたがいなくて寂しいです

我好想妳

本当は気持ちを伝えたいのですが

好想把心意告訴妳

本当はいつも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たいの

好想能一直陪在妳身邊

ぜひ一緒に凧揚げをして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

好希望妳能和我一起放風箏

あなたへの愛は太陽のように熱いです

對妳的愛像陽光般的炙熱

岩から湧き水のように流れ出る

像磐石的泉水一樣湧流

ああ、ますます強くなってきました

啊 越來越濃烈了呢

本当は気持ちを伝えたいのですが

好想把心意告訴妳

本当はいつも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たいの

好想能一直陪在妳身邊

ぜひ一緒に凧揚げをして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

好希望妳能和我一起放風箏

圖片來源:Google

圖片來源:Google

簡單的創作,無限的心意,不打出來會悶死在心裡,謝謝Google 翻譯棒我翻成日文🤣🤣

    153會員
    2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歌分享-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電車的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贊助徵文》誰都有「不為誰做的歌」,當世界遺忘你,人間自有真情在~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寫在屬於鈊象的白色情人節歡迎諸位來到瘋狂世界~呃,鈊象讓咱相信迪士尼的小飛象是真的 人間自有真情在,希望各位原諒本蛙任性,贊助功能暫時關閉,同樣是平台作者,希望能夠雪中送炭,呃,花的是諸位以前贊助,本蛙還是慎勿為好 諸位認識的平台作者若有需要,那是大家心意,謝謝最有情有義的蛙友,在此特別說明。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15
    【HR奇遇記】#4 爸爸,我好想成為你的驕傲在跨越了父親對我的期待後,不僅僅是找的人生價值與意義,更多的看見在於我與父親之間的微妙轉變。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s - 淬煉生命的旅程
    2024-03-13
    《我好想妳 媽媽》讀後心得「我會永遠記得她。 因為我知道, 在媽媽心中,我是最特別的, 就像在我的心裡面, 媽媽也永遠是我最親愛的媽媽......」 --摘自《我好想妳 媽媽》
    Thumbnail
    avatar
    柚子老師
    2023-11-19
    是你讓我不再害怕刺青∣我好想好想你我真的好想好想你,我不是沒有盡力,卻還是無能為力,太努力想變得很好變得更好,反而越陷越深。到底要多麼努力才得以救贖?能不能用咒語將我封印,我只想聽你說一句,一句就夠,我愛妳。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09-21
    妳過的好嗎 我每天都想妳妳過的好嗎 我每天都想妳 以為自己已經很堅強了 今天看著妳過去的照片眼淚卻止不住的一直竄下來 不知道眼中只有我的妳過得好不好 多希望能夠活在過去和妳共同擁有的每一個瞬間 我會努力不要讓妳擔心 我只是偶爾表現出脆弱的自己 放肆的想著妳  我很快會變回那個堅強的我 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112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7-18
    《求婚好意外》__ 我想與妳共度每一個聖誕節想和彼此在聖誕節的早晨說聲早安,想在家人齊聚的這個節日裡與彼此一起迎接陽光的甦醒,可惜的是,對很多人來說的日常,對哈珀和艾比來說卻是種奢侈。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2-12-10
    |赫茲卡閒聊|好想知道你ㄉ100分會給怎樣的人?公開我的理想情人清單!我和朋友分享後他在三個月內,也出現了和他理想清單近80%相像的人,所以我可以以自己親身經歷和你們分享,吸引力法則絕對非常有用!之後會再詳細開個單集分享,也會另外再寫文章,現在找一個不被打擾的空檔,開始鑽寫你的理想情人清單吧!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09-18
    讀詩|陳繁齊-想我好嗎-摘自《那些最靠近你的》 <想我好嗎> 總是想提醒你 天要變得更涼了 城市也會縮成一團吧 生活將會更壅塞但 我們仍然不會遇見 完全掛念一個人的時候 是不著痕跡的吧 最滂沱的雨落在湖裡 來不及看見漣漪 就要滿溢 我猜你也不記得吧 曾經給你一些暗號 回想起來 人是那樣難以滿足 最笨拙的與最精巧的 都要責怪自己 想我好嗎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2-07-10
    失戀日記--10 我是真的真的想你,好想為你淋一場雨2021/08/10,是我失戀的第10天。今天騎車經過我們曾經一起經過的地方,回憶真的是「湧」現。我就任憑自己在山裡大吼大叫,叫出我對他的思念,對他的喜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任性地叫他不要走。沒有想讓他知道我這麼地捨不得,但我也想讓自己好過一點。其實真的會有好多好多的衝動,想去找他聊天,想說:「只是朋
    avatar
    Molly
    2021-08-10
    我好想賺錢啊!可是這樣做 才對你好... 也對我好。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大家看爛了 送各位一句復旦教授的話:「愛富不嫌貧,才是真自由」 從還沒出生就開始競爭的我們,到底在競爭什麼?比誰的錢多?比誰愛過的人多?比誰被愛的人多?比孩子的成就?比自己的體驗多寡?還是比誰比較幸福?又何來定義幸福?這太主觀了。 我想說的是「同向為競,相向為爭。」 做為一個家庭
    Thumbnail
    avatar
    陳文森
    202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