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嗎?

​這段時間

為了緩衝一下病情

我把很多心中的思緒寫下

我本以為會是一些我自己與自己對談的文字

但當我不斷寫不斷寫

漸漸發覺有很多都是我想對你表達的感受

想和你分享的事

可能已經沒有機會把這些字傳遞給你

不過我還是覺得可以把這些字再記錄下來

或許有這麼一天

你偶然在一個社交平台或一個搜尋器

無聊地輸入了鄭生或 Mr Cheng

然後又在億萬分之一的機會下走進這裡

讀了我的文章

了解多一點點

我渴望和你分享

不過這不是最重要

重要的是

我可以知道你一切安好

知道你開心的過每一天

知道你可以熟睡

知道你和你的狗狗們黏在一起

知道你回家吃到你媽媽準備的美味

知道你又投入你的羽毛球班

知道......

也許太貪心了

只要你好就好

    0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妳好嗎兩個迷路的人到了最後 也總會慢慢的走散 慢慢我放下了喜歡 慢慢我接受了遺憾 慢慢地陰天傍晚 我一人撐傘 慢慢我-劉思佳 妳好嗎 這句話 我練習多年 我想 如果不出意外 妳還是很好 這句練習多年的話 或許 真遇見 我只會在心底 對妳說 然後 走過 那年 遇見某個她 也想如此 但還是被她認出來 那時的她
    avatar
    TREE
    2023-04-29
    你好嗎那個聯考的年代,我人生所有目標只剩一個:穿上綠制服.在學校的學習還不夠,放學後留校夜自習到九點外,所有假期都在教室中度過.明明就是公立學校,為了躲避督學的察看,家長們硬是租了外面的教室,下課後集體移動.每天在考卷講義中,壓抑的青春,慘淡.唯一的快樂,就是看到眉飛色舞的你.你是如次耀眼,滿分七百的考卷
    avatar
    安心
    2023-04-09
    妳好嗎?好好的照顧自己了嗎 妳好嗎? 妳的心被滿足了嗎? 今天的妳,是否覺得難以微笑? 好像有很多時候,我很難微笑,大部分的時候我是平靜的但無太多起伏 可能是小時候我們總是被媽媽嚴厲的指責,不准笑不准哭吧 所以長大後的我變成哭笑不得的狀態。 感受情緒變得困難,表達心情變的壓抑,花了10年我終於不恨媽媽 但
    avatar
    Fang
    2022-11-24
    妳好嗎?與自己和好壓抑的情緒,漸漸變成習慣,最後習慣會淡忘去感受 忘記去感受忘記去紓解 妳好嗎? 今天的妳好嗎?在
    avatar
    Fang
    2022-10-19
    「妳好嗎?」朋友來找我的某日,我們在公園逗留。爬爬器材,看著穿梭其間的孩子都很有活力、精神。 忽然,有個孩子對著我們問:「妳好嗎?」 我不假思索地說:「很好啊。」,我的朋友也同時回應:「不好啊。」 我很震驚!我知道她狀態不佳,但沒想到她那麼坦率對陌生孩子說。小孩好像問了「為什麼?」,但很快就跑走繼續玩耍了。 後
    avatar
    九九
    2022-10-05
    你好嗎?在遠方的你,好嗎? 寶貝,我想你,
    avatar
    nolyga
    2021-03-24
    你好嗎?深不見底的小宇宙很久沒聊聊了, 你好嗎 成了世界上最難答的一道題。 越想越大後發現, 沒有什麼樣的選擇是正確亦或錯誤的, 聆聽著 其他人的建議及方法, 終究, 做決定且該為決定負責的還是自己, 或許 沒有任何一人可以同理我們內心的小宇宙, 那個至深無底的黑洞。 我們僅存照顧好自己 或更喜歡自己的 一丁點力氣, 今年
    Thumbnail
    avatar
    2021-01-25
    你好嗎,最後的情書,我很好嗨,你好嗎? 不要回答,其實我並不想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0-04-02
    你好嗎?寫給友情的話。隨著時間,人生的路上被安排了相遇,有著兩人之間專屬的回憶,那些堆疊的記憶中,有快樂、有感動、有悲傷⋯⋯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9-09-23
    妳好嗎?我想妳了
    Thumbnail
    avatar
    林書民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