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我已經有很多年沒有過節了什麼中秋節,新年,真的沒有怎樣重視,小時候我也很喜歡中秋,因為我很喜歡燈籠,我們在蔡屋村(忘記了是蔡屋村還是楊屋村)那邊放煙花,有一年有煙花龍吐珠射中我的屁股,真的偏地開花。。。哈哈哈哈,那種痛我到現在還記得,但是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去玩了! 新年其實我也喜歡,因為年初二會去表姐家裡賭錢,而且以前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9-28
我已經準備緊急備用金了,還有需要配置債券嗎?我已經準備緊急備用金了,還有需要配置債券嗎? 如果說備用金是第一道護城河,那債券可以是第二道護城河,如果你的第一道護城河很寬、長期都能高於債券報酬、又有機會與股票出現負相關利用,那沒有債券又何妨呢? 可是如果你的第一道護城河報酬低於債券長期的表現,或是你不想要配置債券只是因為你預測債券的報酬會低於備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3-06-06
我已经适应了做客服昨天跟我以前一起合作做移民业务的朋友,又问起我最近找工作的进展。他已经搬到墨尔本了,原因是他在那里找到了更好的工作。八年前,跟我们一起移民到南澳的同伴,绝大多数都搬到墨尔本或悉尼去了。只剩下我和另一家。 想当初我随同家人从阿德莱德出发,坐大巴,第一次去墨尔本时,我觉得自己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哇塞!
avatar
Irvin
2023-03-19
我已經negative了我以為會positive很長時間,沒想到五天就好了。。。假期永遠是太短的,沒想到今天就已經要上班,今天門一開,我就已經馬上想回家🤣 我每天都見到這些自私的人,他們的世界只有他們自己。。。 今天去看房子的時候記得拍照給我看! Suki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4-10
我已經好很多了所以大家還是離武漢肺炎遠一點比較好 Suki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4-08
我已經很勇敢了有多人憂鬱發病後放棄爬起來,每一天要對抗自己的心思意念,對抗自己的負面,相信是會好起來的..因為我們值得
avatar
Fang
2021-11-27
我已經不寫詩了。最開始是寫詩,寫給喜歡的人解,但他沒解出來,下一個人也沒有,再下一個也沒有。後來我明白文章沒有人看懂的話就沒有意義了,至少於我而言如此。 對於我寫作的疑問直到和朋友聊到,我說:「我也不明白自己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是什麼,當初可是誇下海口的說希望自己的文字能拯救別人就像那些拯救我的作者們,後來我意識到我的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1-10-03
我已經是見過最多星星的一隻兔子了這句出自對岸月球探測車「玉兔號」的最後一篇微博,它因年已限到而功成身退。會知道這句是因為追了大陸劇「你是我的榮耀」才得知。我並不是要推這部劇,雖然它真的很好看。重點是我覺得對岸的科普這塊做得真的比我們好很多,玉兔號是一輛月球車,它三不五時就把探測到的事情,透過淺顯易懂的話,發布在微博,順便科普一下太
Thumbnail
avatar
陳志豪
2021-08-10
我已經不是自然人了從一出生就面對進步的環境,一切那麼便利與神奇! 所以免疫力與抵抗力已經忘記曾經的雄壯威武 自癒力信心全毀 就算用排擠激將法也沒有用 不再有人相信古老傳說 排毒只是排你心中你口中的貪念 最終小小一顆科技化學產物 結束痛苦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21-02-16
我已經不再討好妳了 我已經不再討好妳了。
avatar
Chunsho
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