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光華夜市-溫州餛飩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好在路口處的一家餛飩麵攤,人潮壅擠的夜晚,我覺得好吃的一家店,所以就先記下了!

raw-image


因為路口都是光華夜市的精華,車潮人潮多,這邊要用餐都是騎車族群,停車位離這裡比較遠,需要走5分鐘距離







建議先找位置在點餐,因為人潮太多了,非假日也是人多到爆!

raw-image


點餐方式分兩邊,在外頭先跟前面煮麵的老闆告訴他要吃什麼麵類,這家店有賣餛飩乾/湯麵、雞絲餛飩湯麵、肉絲餛飩湯麵等。老闆煮完麵會有人送到你的餐桌!

要吃小菜的話跟靠近小菜的老闆叫小菜,因為人多,所以小菜要自己拿,一盤都30元(印象中),老闆會幫你撒上蔥花和一點辣椒花,這邊我是建議不吃辣的就不要撒了,因為它的後勁真的很強,我就是不吃辣這一類,它配上醬油其實就很香很好吃了!

raw-image


我點的是雞絲餛飩麵(55元)+蛋(15元),湯頭算很可口,餛飩3顆,很扎實飽滿的大餛飩,配上小白菜的麵。



吃完後我還是推上圖的餛飩湯麵(70元),因為它的麵真的煮的很厲害,咬勁好且Q,吃起來很爽口,配一點辣的話也不錯,很推的主餐!

raw-image


店名:光華溫州餛飩(參考google)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441號

營業時間:除了周一休息,其餘都16:00-0000

電話:07-3347543

付款方式:現金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