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流浪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流浪?

這是我紓壓的方式,我喜歡探索也喜歡散步。另外這也是我逃避的方式,逃避生活上的繁雜瑣事、人際互動、各方壓力等等。

如何流浪?

我熱愛享受獨處的時光,因此不會帶上任何一個人。

穿上最愛的一雙鞋,戴上耳機,期待接下來的未知驚喜。

只有目的地,至於怎麼抵達呢?大部分我都會選擇走路或騎腳踏車,省錢又能多運動。(錢省下來吃好吃的!)

過程就是輕鬆自在,可以配音樂、配飲料、配陽光、配路邊的花花草草樹樹,不需要想太多。

為何紀錄?

主要是記錄感想和奇聞軼事,也算是給自己一點寫作練習。還有我喜歡我的流浪方式,我希望分享出來讓大家參考。

安全至上!

雖然想玩得隨性又盡興,但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安全至上!再三強調!安全至上!


阿蛙
阿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