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解毒未解之謎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柑橘解毒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柑橘解毒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橘子真能解毒嗎?
這其實是網友私下找我付費問的問題,
網友說結果可以分享給大家,
我就貼給各位看一下。
吃橘子真能幫身體解毒嗎?
因為根據不負責任專家學者說法,
柑橘富含維他命 C,能消除人體自由基,
也是葡萄糖醛酸的來源,
而葡萄糖醛酸有助肝臟解毒,
還可抑制腸道壞菌,
促進腸道排除體內毒素,
總之專家學者的意思是,
柑橘類的水果有助人體排毒,
真的是這樣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首先我先聲明,
柑橘有非常多種種類,以下的感應結果,
只單以台灣最常見的珍珠柑為主,
其他柑橘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橘子 ( 珍珠柑 ) 對人體沒好處,
只有壞處,因此當然沒專家學者說的解毒功能,
有什麼主要壞處呢?假設我的感應是正確的,
那那些胡說八道的專家學者真是害人不淺,
因為柑橘,至少只就珍珠柑來說,
它主要會對人體的肝臟造成破壞,
所以不但對肝臟解毒功能完全沒幫助,
還會更加對肝臟造成更大破壞,
因此它對人體完全沒任何一點好處,
只有壞處,至於是否有其他次要壞處,
我沒有看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想看,
至於各位要不要吃,就隨各位了。
所以很多人自認為自己吃得健康過得健康,
其實你真的吃的健康嗎?
因為專家學者說的似乎很多都是錯誤的,
所以才會有人吃了專家說的 [ 一日一蘋果 ],
長久後,最後身體吃出問題,
這該怪那些胡說八道的專家學者嗎?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珍珠柑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柑橘解毒未解之謎

柑橘解毒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