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可降低發炎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可降低發炎嗎
.
這也是網友私下問我的,
至少就我自己試用的結果,
對,的確是可以消除發炎的情形,
至少我沒多久前,
每次感冒喉嚨發炎或扁桃腺或啥發炎,
醫生只會給我抗生素,
吃到整個人和胃非常不舒服,
病還是沒好,搞到我都開始懷疑人生,
就這樣拖了一兩個月還是沒好,
然後咧,醫生一樣只會給我抗生素,
除了抗生素,西醫好像啥也不會,
我的病依然沒好,
最後既然自己感應出咖啡可降低發炎,
好吧,我就把朋友送的咖啡包拿來試試看,
就這樣連續喝了好幾天後,
我發現發炎狀況消失了,病好了,
不會再動不動又喉嚨發炎或感冒了,
我的病至此終於全好了。
不過呢,發現一個小缺點,
咖啡喝太多會造成其他部位出現一些問題,
某些醫生說那是 [ 發炎 ],
喝太多咖啡會引起人身體某些部位發炎,
不過根據我後來又繼續感應的結果,
那根本不是發炎,醫生專家根本在胡扯,
只是看起來感覺起來像是而已,
但實際上並不是,那到底是什麼情形呢,
我懶得更深入去感應,
總之那不是醫生胡扯的發炎就對了,
不管如何,
我其他部位的問題在我病好沒喝咖啡後,
過沒兩天也全部恢復正常了。
以上僅僅是我個人經驗,
提供給各位社友參考,
是否要相信就隨各位了。
.
不過請注意,有些人體質對咖啡過敏,
請勿喝咖啡,以免產生更大問題。

咖啡可降低發炎嗎

咖啡可降低發炎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身上超強正能量的來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人糖尿病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豐胸食物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綠竹筍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食物感應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B. 可頌·泡沫咖啡2023/09/27 預定的住所廚房還沒開 只好乾乾的先吃麥片 看看時間可能真的來不及 還是先出門 遠處看到烘培坊的燈光 溫暖的在暗夜中綻放著 心中盈滿感動 挑了許久 還是挑了個可頌 跳上火車時 才意識到拿的是水 不是咖啡啊 無奈之下 只好把咖啡粉倒進水 加上燕麥奶
Thumbnail
avatar
Traveling
2023-09-27
avatar
Traveling
2023-09-13
B. 蛋·蘑菇·可頌·香蕉·咖啡 2023/09/11 慶祝邁入第二個1/3
avatar
Traveling
2023-09-11
淡水咖啡 | 順順Soonsoon house 預約制 私宅咖啡廳 超可愛店狗 寵物友善餐廳順順Soonsoon house在ig、小紅書上非常有名,是私宅結合咖啡店,寵物友善,採完全預約制 每月在ig上會公布當月營業日期,使用ig預約~ 因為咖啡店位於私宅一樓,所以無法提供地址,待預約成功後店家會再提供詳細地址 當天不接受臨時到訪 規定事項比較多,不能接受的話建議不要預約喔! 注意事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08-10
新莊副都心商圈|可芙路咖啡鬆餅-新莊中原店。米糕生活大體驗【新莊副都心美食祭-味覺之旅美食聯盟店家】今天就讓米糕帶著大家一同探究新莊副都心商圈美食吧!這間是位於新莊的韓式咖啡廳,餐點相當豐富多元,有可頌鬆餅、雞蛋鬆餅、咖啡、優格飲、氣泡飲等等...韓國可頌鬆餅人氣品牌,老闆嚴選韓國優質食材及新鮮水果,就是為了確保口感與品質,趕快跟著我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米糕生活大體驗
2023-08-01
購買夏威夷可那咖啡注意事項|咖啡廳《Island Vintage Coffee》&最強早午餐店《Heavenly》買夏威夷可那咖啡注意事項。有關夏威夷咖啡與咖啡廳《Island Vintage Coffee》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3-06-24
咖啡廳散記|溫州街30年老店 環繞著陽光、爵士和咖啡香的三角窗咖啡廳@雪可屋30年老咖啡店即將搬家暫停營業,我於是記下遷移日期,計謀要趁它“回春”之前坐進這間台北30年歷史的咖啡廳體驗一下。於是改日前往,用文字收音,紀錄下了當時初訪雪可屋老店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MOBI 毛比
2022-12-11
咖啡與可頌、軟法 這是我第一次在早午餐中,喝完一整杯咖啡並要求續杯。 我是點軟法當正餐,好吃。 友人點了可頌,看起來也超讚。 值得特別去。但目前只營業到 12/31~。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2-11-28
ECOPRESSO京都 可愛的餅乾杯咖啡杯子很環保是餅乾製成,有分普通的咖啡、拿鐵、或選擇放上棉花糖讓可愛度加分。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1-20
食記---馬可尼咖啡.....           這是我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發現的一家店......        這家店雖說是平價的咖啡店, 但看起來比較平民化, 比較平易近人......       我當時就在那家店K書........      這裡我覺得蠻安靜的, 我蠻喜歡這裡.......      大家可以來這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