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可樂好嗎未解之謎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可樂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喝可樂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喝可樂真的好嗎?
這個飲料我也不算常喝,
應該說我很少喝飲料有的沒的。
以下是科學家不太可信的研究,
根據英國某研究指出,
可樂含有高果糖玉米糖漿,
還含有精煉鹽和咖啡因等等,如果常常喝,
會導致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和肥胖症,
另外還會導致腸胃疾病、皮膚病等等,
喝可樂真的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可樂有很多種類,我只選了其中一種看,
然後也不一定是你的公司或某公司的產品,
請勿自己腦補,因為你的公司沒那麼偉大。
答案是,可樂對人體完全沒任何一丁點好處,
只有壞處,不管那是有啥神秘商業配方,
至少就我所看的 [ 那種可樂 ],
它對人體完全沒任何一丁點好處,
就只有壞處,主要壞處是什麼呢,
它會對人體的肝臟造成破壞,
而它會對人體的肝臟造成破壞的話,
這就非常有意思了,
因為肝臟主掌的人體機能非常多,
比如血糖高的時候,胰島素會刺激肝臟,
然後肝臟經過某種轉化,就會把血糖降低,
讓一個人的血糖平衡,維持身體健康,
所以呢,你的肝臟要是出了問題,
就可能連帶你的血糖也出問題 ...,
當然這只是我隨便舉例的,
總之,可樂對人體沒半點好處,
就是只有壞處,它對人的好處,
大概就只是喝起來感覺很爽,
用 [ 健康 ] 換來的爽吧,
這是所謂的爽死嗎?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喝可樂 ( 某種可樂 ) 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喝可樂好嗎未解之謎

喝可樂好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