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紅茶+牛奶+糖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喝紅茶+牛奶+糖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喝紅茶+牛奶+糖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喝紅茶+牛奶+糖好嗎?
本來我不想再深入詳細問,
因為我知道我就算問的再詳細,
多數人信的是科學那套,對嗎?
不過你們好像都沒想過,科學那套,
只是科學家找了幾十萬人來做實驗,
然後得出龐大死數據,
然後科學家根據龐大死數據,
做 [ 可能性的猜測 ],簡單說,
就像統計數據,猜測最有可能的結果是什麼,
請別忘了,最後還是猜,講難聽點是 [ 瞎猜 ],
科學家們還是不肯定答案到底是什麼?
因為科學家不能直接從這種死數據,
直接 100% 斷定答案是什麼,
所以只好根據數據瞎猜,
假設現在有一場賭博,科學統計跟你說,
99% 會贏,1% 會輸,
你敢把全部身家賭進去嗎?我猜你不敢,
因為你還是怕會 1% 輸,你就全完了。
所以既然都是 [ 猜 ],
為何不使用可能更快的方式猜答案,
為何要用科學那套研究方法 [ 猜 ],
而且一猜動不動就幾十年上百年,
然後還可能完全猜錯,
就像阿斯巴甜一樣,真的讓人很無言。
喝紅茶+牛奶+糖真的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
就算把紅茶 ( 我特指那種英國紅茶 ),
再加上牛奶 ( 我特指的某種牛奶 ),
然後再加上糖 ( 我特指的某種糖 ),
整個感應結果答案依然一樣,
還是會對人體的肺造成主要破壞,
然後對人體完全沒任何一點好處,
就只有壞處,
然後如果你們還要問我次要壞處,
這三種東西加在一起,
還會對人體的腎臟造成破壞,
所以完全沒任何一點好處,只有壞處,
這樣你們相信嗎?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喝紅茶 + 牛奶 + 糖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喝紅茶+牛奶+糖好嗎未解之謎

喝紅茶+牛奶+糖好嗎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綠竹筍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食物感應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可降低發炎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紅茶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喝可樂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后里古早味紅茶 | 在地人推薦必喝飲料店!古早味紅茶10元,珍奶20元~后里古早味紅茶這間台中飲料,要不是在地朋友推薦,就算之後來后里旅遊幾十次,解決不會發現后里古早味紅茶這家后里飲料店!不說什麼知名度原因,就說的門面...十足的路旁民宅啊!若不是有客人剛好買完,有誰會打開拉門點飲料拉😂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偉
2023-10-02
屏東飲料店【G Colour金色魔法紅茶】喝過會回味的夢幻茶飲│世界級莊園直送茶葉│英式紅茶專賣│舞魅蜜妃紅/精靈之吻身為辦公室總管,點心飲料當然也是由我掌握大權,我們公司有下午茶福利,公費喝飲料最開心~ ▼不過大家最近抱怨附近飲料都喝過了,所以這次來點不一樣的手搖飲,這家【G Colour金色魔法紅茶】❤️晚上我路過,覺得這家飲料店也太美了吧!應該是屏東最美飲料店了!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大媽走天下
2023-09-03
[台北美食]快炒店起家的森小館,便當、快炒熱菜任你點菜,紅茶、白飯、熱湯隨你喝到飽​ 市面上有許多便當店,吃便當絕對是庶民生活的必吃三餐。森小館這家店家豐富的菜色及親民的價格成為了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附近上班族、家庭聚餐的好去處,除了快炒類菜色也有兼賣便當,菜色多為下飯類的好料理。 森小館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8號 ​營業時間: PM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01
因果茶昆陽店 台灣傳統甜點紅龜粿手搖飲,台北也喝得到啦!!讀者優惠咒術迴戰限量周邊商品免費送!台灣傳統甜點再度來襲 紅龜粿手搖飲正式參上!! 這真的太有趣了啦~大家趕快來喝!
Thumbnail
avatar
佐伊
2023-06-06
日作|喜歡喝奶茶的男孩,愛上喜歡喝紅茶的女孩我們總是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送給她,其實她不是要我們認為最好的東西,而是一個愛,懂她,陪伴她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2-12-10
[新北美食]自己來紅茶鮮乳,自己動手、自己裝、自己喝,專利供茶系統,顛覆業界經營模式​ 台灣有許多手搖飲料店,開店密度在世界各國中是排行前幾名國家。根據某個數據顯示,手搖飲的店數與銷售額成正比關係,從二零零八年一萬家成長至二零一八年突破一萬八千家,而銷售額也從二零零八年的一百八十八億元成長近兩倍,至二零一八年已達五百二十二億元,這也難怪手搖飲市場競爭如此激烈。要在手搖飲料業立足,沒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2-15
巡訪-南投Hohocha喝喝茶 (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南投日月潭的紅茶遠近馳名,造訪此地一定要選一處茶廠或專賣店逛逛,好好挑選作為回程的伴手禮。 這次我們來到Hohocha喝喝茶(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入口花叢與茶樹夾道歡迎,往內走木造建築的一樓是製程展示館,還有滷味與茶葉蛋店鋪,茶葉熬煮的滷汁香味四溢,但先別急著買,50元的入場門票上有一聯寫著三樓有
Thumbnail
avatar
胡若婧
2021-01-14
紅茶比綠茶更養胃!中醫教授:紅茶怎麼喝最補氣順腸,三種茶療幫助無數患者!  紅茶、綠茶哪個較健康養生?日本研究發現,紅茶裡的茶黃素,具有減少破骨細胞的效果!研究團隊觀察喝紅茶3周的人,骨頭密度回復的程度更高達2倍!不只如此,紅茶還可以減少壞膽固醇、促進脂肪燃燒,還有抗氧化的效果,歐洲營養學期刊也說,一天喝2杯以上紅茶的人,腰圍和BMI值都比沒有喝紅茶的人更低,紅茶可說
Thumbnail
avatar
香港鑒心軒
2020-12-26
[台南美食]回甘就像現泡得茶裏王,從台灣到日本流行英式紅茶、青心烏龍、日式無糖綠茶三款系列經過特調也能這樣喝​ 扣除了手搖飲料之外,市面上的飲料何其多,如果你是愛喝茶的茶控你最愛哪一款呢??小編要介紹這一款在各種大宴小酌中很見到茶飲料。這一款是系列的茶飲料,相信大家一定都喝過這一款茶飲料。這一款茶飲料就是茶裏王。茶裏王的無糖飲料勘稱是茶飲飲料中的一個焦點明星。 茶裏王相關資訊:: ​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3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0-10
體質不對,喝紅酒會有極高致癌風險!  這二十多年來全世界都認為喝紅酒有益健康,許多醫生也根據研究報告與調查統計,建議病人喝少量的紅葡萄酒來預防動脈硬化或預防高血壓等慢性病。  我身邊也有不少進入熟齡的朋友刻意養成每天睡前喝一、二杯紅酒的習慣,年輕朋友更是學著像歐美人一樣,以紅酒佐餐,即便重養生的人,也都因為地中海飲食的健康之名,對紅酒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