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們的日常 第一篇第三章 早餐與自我介紹 Ⅱ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啊 —」

這聲不是蒼雪叫的,而是來自坐在他正對面的千雪...

原因很簡單,因為手不小心滑了一下,飲料杯順勢滑了下去,裡面的飲料也波濺到自己的衣服上。

「喝咿 —」

然後發出聲音的是蒼雪。

美雪問:「咦~?難不成蒼雪君對這種事情很敏感嗎?」

蒼雪的頭現在呈現著冒煙的狀態,心臟則是「ドキドキ」的跳。嘴裡說著:「中野妳...妳可以轉...」

「又怎麼了...?」千雪很好奇發生了什麼。

「妳的...內...ガーン。」

「キラキラ」光芒四射。

「キャー — 不要看啦!笨 — 蛋 — !!!」

現在千雪的上半身呈現透明的狀態。不對,應該是說衣服呈現透明的狀態,接近裸體。

「二...二刃雪龍!」

蒼雪大叫著:「這...這是什麼?!」

只見兩尾身體潔白的龍形生物朝蒼雪直面而來。蒼雪毫無防禦力的嘗試閃躲,然而毫無奏效。

千鈞一髮之際,真雪大喊:「冰雪解構!」

蒼雪面前隨即出現了一個像是正十邊形的圖形,但構造極為類似於雪花。

雙龍撞上了這個特殊的形狀後,兩者很快就消失了。

「呼...」蒼雪嚇得趴在地上發抖。


「唉...」淺雪嘆了口氣。

「沒想到妳居然這麼快就暴露了自己的魔法...我以為大概可以讓他一生到不知道的」

「沒想到佐藤同學也有不想讓我知道的事呢」蒼雪說。

「鈴木你又講這種話會讓別人害羞的話了。你這個...大笨蛋!連剛剛那件事四捨五入就是超級大變態!」千雪大吼。

同時間,「叫我 淺 雪 就好了,不用這麼陌生啦。」淺雪淡淡地說,和千雪預料中的表情大相逕庭。

「這邊"千真"萬確只有千雪和真雪會害羞喔~诶千雪在想什麼不乾淨的事情呀~」芽雪說。

「才沒有哩...笨蛋...」真雪說。

「先不論真雪,"純情千雪"的名字終於誕生了~」黑化美雪這麼暗諷。

千雪正在一旁賭氣。

「話說剛剛那個奇怪生物到底事什麼啊?」蒼雪問。

「這就交給我們凡事第一的真雪大人囉~真雪大人~」黑化美雪此時轉生為善良美雪。

「真是的...」真雪一邊說一邊嘆氣,「剛剛那個是魔法沒錯。」

「咦?!就是平常在奇怪的小說裡會看到的那個魔法嗎?」

「嗯。還有雖然我們的校名是第一"雪"人高中,其實包含蒼雪君也只有六個人的名字裡帶有"雪"字。而國中時期的學校曾指導過我們關於魔法基本的擁有法則。通常名字裡如果有明顯字眼就表示他很有可能擁有那類型的魔法。」真雪義正辭嚴地解釋。

「可是我的名字裡也有雪喔...為什麼我不會魔法?」蒼雪問。

「我想大概是因為沒有受到根源啟發吧。」

「這又是哪國的專有名詞了?」

「日本喔。」

蒼雪擅自暗想「如果是中野究極惡魔的話就會被罵"你是笨蛋嗎"這類具有攻擊力的語句。」

「今天就先這樣吧...再說下去蒼雪君可能會昏迷...畢竟這可能是他第一次聽說現實中有魔法的存在吧?」真雪斷言。

美雪很快的認同了:「聊了這麼久,蒼雪君也跟我們更熟悉了。讓我再次說,今後請多指教。」

千雪:「今後不需要你的指教,蒼雪大笨蛋。」

蒼雪說:「還是這麼傲...」

「匡 —」這是頭顱被敲擊的聲音。

「妳啊...!」

「呵呵~」另外四人把不可開交的兩人包圍在中間。


「大家,明天見囉!」

雪君
雪君
我是雪君!拜託可以的話,追蹤一下吧~!抱歉,10/13~10/18暫停日更。10/19重新日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