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聽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說我有點怕聽歌

但是我還是會聽

可能有些歌

我仍然覺得是我和你的

這段時間

我偶然聽到了兩首歌

然後就不停回轉這兩首歌

真的好想讓你猜猜是那兩首歌

兩首歌都讓我思考了許多

第一首是新歌

挺容易估

唱這歌的歌手你和我也有聽

是近年大熱的歌手

而歌詞本身也很大部份適合我們

歌名是一個字

第二首歌就很難了

我相信你怎樣也估不到

因為我們間很少提及這歌手

而這首歌好像也有八至十年的歷史

亦不是這歌手的熱門歌曲

歌名是兩個字

哈哈!這首難猜吧

但卻是最令我思潮起伏的一首

如果有天你真的看到此

而你又想知道

你再問問我

我應該會回答你

祝你快樂

天天快樂

    0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r. Ch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歌曲創傷後遺症候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h Roya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行銷躺著聽】EP34 申請6次藍勾勾都不過,我還是專心學電繪好了你各位!484和我們一樣,從過年一路躺到228蛤??? ✯新節目上架✯ 本集討論內容,包含但不限於: 難道ChatGPT無敵了嗎、藍勾勾買爆哪次不買、新版Bing搜尋有bling bling 嗎、IG現在才搞社團484太慢了...
    Thumbnail
    avatar
    規工欸 Work With Us!
    2023-02-23
    雖然不上班是我的選擇,但是聽到你這麼說,我還是會難過今天,露比說,希望我去上班不用陪她,就可以幫她買玩具。雖然我知道她還不懂事,也可能因為我的問法誤導她(露比最近都會說要買這個買那個的,我就說,爸爸一個人賺的錢有限,只夠買需要的東西,你希望媽媽去上班賺錢就能幫你買玩具嗎?她就說對,我說如果我去上班就不能陪妳了,也可以嗎?她說可以。)聽到後真的有點難過
    avatar
    夏雪
    2023-02-14
    聽到警訊聲,你會關掉它還是回應它?上週,家中的大門一直「嗶嗶嗶!嗶嗶嗶!」作響,一般而言,大門的電池大概一年需要換一池,我3個月前才剛換上一批新電池,心中納悶著,怎麼這麼快就沒電了? 日子一天天過,每次進出家門,嗶嗶聲總是提醒著我:該去買oo牌電池了!(它建議用oo牌電池)接著我關上門後,總是就又忘了買電池一事。 門終於沒電了!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2-09-02
    十年了 還是會想起。。 跟往常一樣的早晨,睡眼惺忪的起床,行屍走肉的進廁所,做了自己也不知怎麼完成的洗漱動作,背起書包就要離開,唯一不同的是趴在陽台看著我的小妹,比平常的她還安靜,眼珠隨著我的腳步緩慢移動,目送著我出門。 畫面一轉時間來到下午⋯⋯
    avatar
    Castsky
    2022-01-05
    有時還是會想你/方晴君 這張是我第一張電腦繪圖.竟然有七年了. 完成的作品和我摯愛的事物,都會有一份執念, 關於我的熊熊. . 它失蹤那年的921,在九月. 而這第一張作品,也在九月. . 但是熊熊,你離開我都二十幾年了, 在我記憶中,一直都是那麼溫柔可愛. 畫一隻熊熊,想你一次, 就算沒畫的時候,還是會想你. 有時會唱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9-09
    你還是會去愛人的所以最後,還是受傷了呢 可是最終,還是會愛人吧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6-09
    ●2020寶瓶文化出版 瓦力說的音樂故事【瓦力唱片行】你聽懂我聽到的會是更好還是不好​​ ●2020寶瓶文化出版 瓦力說的音樂故事【瓦力唱片行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你聽懂我聽到的會是更好還是不好 大部分的知覺感觸是自私的,自私到無可救藥,有些人想與另一個人分享,有些人喜歡自己獨享,沒有對錯,只是造就的慰藉和傷害不同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