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迴失控(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個夜晚,算命先生就出現在她的春夢當中。

  她端坐在老人的算命桌前,雙手柔若無骨地讓他替她算命,她聽見自己顫抖的聲音問:「先生,請問我還有救嗎?」

  算命老人撫摸著她的手,狀似正經的一吋一吋往上摸去,「妳都來到這裡了,難道我還會跟妳說有救嗎?那我還擺什麼攤啊?」

  虞海潔沒有回答,老人若有似無的手來到她胸前比畫著:「妳這裡啊,這裡有一團黑氣!看到了嗎?很嚴重啊!」

  「那、那我該怎麼辦?」

  忽然,老人的手指滑過虞海潔的乳頭,她嚇得僵住。

  「別緊張,不還有我嗎?我可以幫妳化解。」

  「如何……如何化解?」

  「當然啦,免不了要做一場法事。」虞海潔不明所以的目光看向老人,老人指了指自己的腿下,「想聽解法的話就掀開簾子趴到桌子下面去。」

  聽到老人的說法,她幾乎馬上就知道老人的意思。但是她害怕聽到實話,想到這裡她顫抖的更加厲害了。她緩緩地跪到桌子下面,掀開簾子鑽進去,看見老人大張的雙腿不知所措。

  「見到道壇了嗎?」

  虞海潔不說話,只是看著老人的雙腿越張越開,隱隱約約可見老人的陰部。

  「不知道要幹什麼嗎?」老人用腿頂了頂虞海潔的胸部,「把衣服脫了,還有我的褲子。」說完還嘀咕著真麻煩,這種事還要人教。

  虞海潔不受控制顫抖雙手地脫掉自己的衣服,才剛動手脫完老人的褲子,老人不老實的腿就伸了過來,用那滿是粗繭的腳底板摩娑她的乳頭,另一隻腳也踩踏著她,逐漸往她的下腹移過去,準確地找到她的下體。

  她乖乖地將身體後仰,任由算命的老先生褻玩她。

  「真軟,哎呀暖腳啊,真舒服。」

  老人腳趾特別靈活,像在對待什麼不真心的物件,上面腳趾掐著乳頭,下面的腳趾要插不插的在女人洞口徘徊。

  虞海潔看著那根腳趾眼神恍惚,視線又跟著來到老人的越來越飽滿的下肢……定住不動了。

  「妳要聽解法嗎?那好吧,第一步就是妳要遇到我。千萬別小看這句話喔,我是神指派的,我是神派來救妳的,明白了嗎?」老人的聲音帶著笑意從桌子外面傳來,接著那根不聽話的腳趾忽然停在她的穴口前面,虞海潔的神色恐懼,她閉起眼睛忍住不讓自己叫出聲。「那如果要繼續聽第二步的話,就自己主動一點,插進去。」

  說完老人將腳趾頭立起來,戳了戳她的小穴。虞海潔望著那根腳趾頭,還是按照慣例,身體違背著她的心意。明明不想過去的,但身體就是自己動了,還像往常一樣特別渴望的樣子。

  她直接坐上老人的腳指頭,一下一下的扭起自己的腰,她又聽見自己用完全不認識的下賤聲音問著:「這樣、這樣可以嗎?可以告訴我第二步了嗎?」

  「第二步啊?第二步當然就是我要替妳問神啦。」

  虞海潔一面搖著自己的臀部,眼神逐漸迷離,「那要……怎麼做?」

  「怎麼做?當然是要通囉!妳的管道要暢通,」像是想到什麼,老人唔了聲,單手探進桌底揉揉自己已經腫脹的下體,「我的管道也要。唉,說到這,好像……還缺點什麼啊?」

  還沒等老人說到底缺啥,虞海潔的嘴巴已經自動的湊過去,伸出她柔軟的舌頭,將老人那滿是尿騷味的鮮紅巨物捲進自己的嘴巴裡,一下一下的吸著,發出滿足的吸吮聲,嘖嘖嘖的,聲量有點大,老人閉上眼睛享受又忍不住偷偷張眼,就怕被人看見他在裝神棍行淫,臉上露出得逞的微笑。

  隨著虞海潔的嘴巴有節奏的吸吮,老人意識也越來越飄渺。見這狹道無人,他越放越開。

  「哦……我好像、好像有點通了,但還不夠……」老人舒服的聲音不斷傳來,他伸手進簾子裡胡亂地抓住虞海潔的頭,屁股也不斷地朝著虞海潔的頭一戳一戳的動著。

  老人越動越快,聲音也越來越沙啞,他不斷念著還缺什麼呢?到底還缺什麼呢?哦,好爽,好爽啊!到底還缺什麼?讓我想想,我再用力想想!

  虞海潔的頭髮都亂了,她跪坐在地上,任由老人胡亂擺動著她的頭,嘴巴撐得好酸,身體也漸漸感覺到一股暖流湧動。這時老人通靈般知道虞海潔的感受,腳趾頭再度插進虞海潔的下體,扭啊扭的想要往裡面鑽去。

  但由於腦子根本無法思考,怎麼戳插也只是胡亂繳一通,虞海潔感覺自己下面要被戳壞掉了。

  接著他渾身忽然開始顫抖,聲音也越來越大,「哦哦哦,我快通了,要到了!神靈要來了!要來上我身告訴我了!來了來了,來啦!」

  老人用力的頂進虞海潔的喉嚨,將那骯髒的混濁全數都射進虞海潔的胃裡。射完後還捨不得拔出來,直接軟在虞海潔的嘴巴裡。那腥臭的汁液夢裡的虞海潔完全不覺得髒,內心裡即使嫌棄的不得了,夢裡的她還是吃得一乾二淨。

  她厭惡這樣的夢,用第三視角看著就特別不舒服,她想逃離,但這個夢境非她主宰,她只能抱著自己捲縮在一旁大喊著不要不要。

  她看著老人還是死不說完解法到底是什麼,只是一直玩弄著她的身體,持續用腳趾頭戳她下面,還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嘴上說著極度下流的話。說她下賤,天生欠人操穴又嘴巴硬,才會淪落到需要靠夢境發洩的地步。

  說著說著他自己又硬了,虞海潔的下體又被他弄得濡濕,他哄著虞海潔要繼續聽的話這次直接插進來。

  老人的男根在夢境裡張牙舞爪,和其他人的沒什麼不同,甚至次次都巨碩,每次都能讓她看得臉紅心跳又不敢看。她知道不管她怎麼拒絕,怎麼說不要,夢裡的她還是會湊上去的,這次也絲毫不例外。

  夢裡的虞海潔早就已經等老人這句話很久了,她直接湊上自己的小穴,自己掰開外陰戶,對準洞口就直接插進去。

  當男根充滿她的時候,她舒服的喟歎……淫水更加氾濫的狂湧而出,淋上老人的下體,老人早就已經魂歸天外,腦子不是他的了。

  外人看到的畫面就是老人上身像個智慧滿盈的智者,而實際下身盡褪,正在桌子底下抽插著一個一絲不掛的浪蕩女人,桌子還配合的不停發出碰碰碰碰的撞擊聲,整個走廊上都響徹著這樣的聲音。

  虞海潔隨著算命先生一下一下的撞擊越來越舒服,她扭著自己的腰,縱使咬著自己的唇強迫自己不要叫出聲音,還是有許許多多不受控制的音節沖出她的嘴唇。 

  而算命先生閉著眼睛,臉上早就控制不住表情,雙手掐著女人的髖骨,一下撞的比一下還要大力,嘴裡喊著哇襙哇操,妳個不害羞的婊子賤貨,哇操好爽!好爽啊!我見神了啊,婊子要升天了,妳有救了,神明說妳有救了! 

  「神明說妳有救了啊,生下這個孩子就有救,謝神吧!」 

  隨著算命先生的最後一句話,虞海潔大叫出聲,仰著頭全身一拱,算命先生的一股白濁精氣就這麼沖進虞海潔的身體裡。她的乳頭脹滿挺立,渾身都充滿精神,感覺真的如被神靈祝福一般,興奮到發抖。她的身體自然的流出一堆黏稠液體和算命先生的交融。 

  今晚的這個夢境,她又再度被操到升天了。 

3會員
8內容數
每個禮拜五固定分享一篇澀澀的故事,長期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偷偷說故事館 的其他內容
夢迴失控(0)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迴台北 我在做夢,我的夢裡有眾生。 __________ 我作了一個夢,夢到我讓水族館休息一天,那天我搭上自強號跑到了台北,去參加一個叫“以文交友”秘密結社的集會……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4-16
夢回長安 陝西涼皮涼皮、麵筋、小黃瓜絲,豆芽,簡單組合。 入口那股酸勁,馬上憶起當年在內地吃過的涼皮。 涼皮筋道,紅裡透白,白裡還滲著紅, 紅油辛香,辣味內斂,堆疊爆發的後勁,即使在寒冬裡也能吃到額頭冒汗,好不過癮。 不同於台味小吃,好吃與否得看個人飲食習慣。 僅賣涼皮一樣,可見店家的堅持與自信。
Thumbnail
avatar
胖大叔
2024-01-18
【食用】關於茶行那段美好回憶 Feat.檸檬香雞柳飯現在回想起來,沒有過多感傷,反倒挺感謝自己當時沒有因為懶惰或逃避社交,而拒絕了同事們的邀約。也因為那些時光,讓我感覺似乎年少歲月也還算精彩。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1-26
《夢迴》夢境(五)驚魂記一開始的畫面 在某人家裡他總是能變出不同的食材,看都沒看過的零食吃都沒吃過的東西!聊天的當下有三人,後來各至回去作自己的事情,其中一人回床上小憩。 突然間他上半身自然,等到我發覺時全身都染起火焰,趕緊叫來其於二人滅火,但火燃燒猛烈的速度下,已燒成焦炭來不及救! 轉眼畫面一轉 睡一覺醒來回到
Thumbnail
avatar
怡伶
2023-10-25
《夢迴》夢境(四)驚魂記在一個貧瘠的土地上,到處都是掉落的鐵釘與小刀;尖銳物品散落一地,但可拿來當武器的少之又少,遠方傳來野獸的咆嘯聲。 遽然驚覺加快撿拾動作,手拿一支較長的鐵釘當作武器;膽顫心驚的往前方走去,這時突然驚醒看一眼時鐘半夜4:20分,於是起床上個廁所再繼續睡覺。 騎著單車往中學時上課的班級騎去,六年十一
Thumbnail
avatar
怡伶
2023-10-21
夢回紅樓:蔡昀儒與她的朝暮花月|展演在倫敦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 風風雨雨花花葉葉歲歲暮暮朝朝。 上述這是Irene Tsai(蔡昀儒)其中一件的作品名稱,由華麗疊字組成的二連幅巨型繪畫,作品名稱帶有的往復聲韻也反映出其作品的特色:細膩、敏銳、靈動,些許的陰柔,卻有著不合時宜的大膽。
Thumbnail
avatar
Galen Chen
2023-10-16
大姑姑香酥豆干我的商家評論說明內用低消及消費者使用廁所回應.村莊屬於觀光區沒有公廁的無奈!📌這幾天冒出一個鳥一星,沒任何評論,問了一下校長兼撞鐘的店長 📌緣由是一家好幾口入店內用,點一份豆干50元(過年因食材,耗材會調整為55元,但在觀光區真的很平實的價錢噢!),店長和氣告知一位低消30元,再點一份豆干即可,該客人改用外帶1份,但,沒多久大姑姑手機跳出通知一星?唉.只能滿臉無奈???
Thumbnail
avatar
大姑姑
2023-06-25
夢迴楔子
avatar
夢川
2023-05-06
「如何正確使用自己」?拿回屬於你自己的「使用說明書」,讓自己真正的價值發揮出來?財富自由的秘密公式。所有人生的大哉問,都回到兩個核心關鍵:「認識自己」、「創造自己」 你有多認識自己,你就能夠正確且充分的運用自己。今天要跟你完整報告「如何正確使用自己」,拿回屬於你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3-02-04
avatar
jo yxxx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