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錯過的 Vine vera 身體磨砂膏!使用者分享的 3 大好處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想去角質,但是很怕磨砂膏會導致皮膚過敏的話,那就不能錯過這款 Vine vera 身體修護磨砂膏!本文將與各位讀者分享 3 位消費者的實際使用心得,讓想挑選磨砂膏產品的朋友,透過本文的心得整理,可以多出一個高 CP 值的選擇!

 

去角質很有感

我個人定期 1 到 2 個禮拜會使用磨砂膏,確保老化角質不會過度堆積。和其他產品相比,我自己覺得 Vine vera 磨砂膏的最大特色,就是能很明顯感受到去角質前後的差異。因為磨砂膏的顆粒大小適中,不用刻意大力,只要正常利到塗抹就能有明顯成效,當時購買時,櫃姐也跟我介紹裡面有所謂白藜蘆醇的成分,可以幫助皮膚抗氧化,達到提亮膚色的效果。用了一陣子之後真的感覺到皮膚變得比較明亮一點了!

 

對於皮膚較不刺激

我本身是屬於敏感肌,不只是臉而已,就連手腳都有這種症狀。以前買過顆粒偏大的磨砂膏,雖然去角質的效果很棒,可是每次用完後都會讓皮膚紅腫乾癢。這次換了 Vine vera 身體磨砂膏之後,我發現去角質效果變得更好了,而且磨砂膏裡面有個成分是植物精油,可以協助肌膚保濕,讓我大幅度減少皮膚紅腫乾癢的狀況,真的是救星!

 

讓肌膚更有光澤

我是屬於角質層代謝很慢的體質,所以容易堆積角質的皮膚,看起來都會比較暗沉粗糙,在第一次挑選磨砂膏的時候,就被朋友推薦Vine vera 的磨砂膏,本來已經做好皮膚可能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不過用完之後的效果讓我很驚艷!皮膚真的變得很明亮也不會乾澀發癢,而且裡面的白藜蘆醇成分,可以能改善肌膚膚質,延緩老化並提亮膚色,讓我覺得當初真的是挑對了!

 

關於這款磨砂膏,相信這 3 大好處也讓各位產生興趣了吧?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 Vine vera 商品的資訊,也歡迎前往原文查看更多新知:Vine vera身體磨砂膏評價分享!加碼身體磨砂膏用法 3 步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