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颱風天,丸子畫畫天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颱風天,大家都還好嗎

颱風天,大家怎麼安排這一天放假日


颱風天,下雨天

放假天,畫畫天

涼爽的天氣,睡到自然醒,看看窗外的天氣如何:哇!風超級的大,伴隨著綿綿的細雨。記得昨天深夜裡的狂風又大雨,讓我不禁擔心害怕了起來,深怕一個停電或是一個大巨響,在三更半夜裡,真的會顯得格外的可怕。還好還好,沒事,沒有太大的狂暴風雨。

早上走路出門買早餐,整個天氣突然變得好涼爽喔~雖然風還是有點大,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涼爽。回到家,開始今天難得的颱風假,畫畫去~第一顆剛開始畫手感不太對,圓畫不好,上色也找不到我喜歡的感覺,先跳過開始第二顆的色彩,慢慢地就找到了感覺,總算越來越好,感覺還不錯........繼續前進,繼續畫,直到全部完成;放到床邊,拉開視線的距離,看看,檢查是否哪裡需要再修改,再調整。

三色丸子,三色和菓子,三色糰子就在颱風假裡完成了!看看桌邊的草稿圖,發現最近畫畫的進度好像有點變慢了,該怎麼辦呢?慢慢畫也沒關係享受畫畫過程的樂趣,後面也還有四天國慶連假,可以好好享受畫畫的快樂。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