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個夢境紀錄-編號1007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夢,我們六人開了一間房間,這個房間的空間格局夠大,一進門就是兩張雙人床,在房間內側那張床對面,另外還有一道日式拉門,拉開是另一個有雙人床的房間。一個三張雙人床,與我們的人數相符,只是這個組合有些詭異。

我和A男、A女是相互認識的朋友,他倆本就湊一對,可以說是這次開房的召集人。另外是我和B女,B女也和我們三個認識,不過我是透過A男A女才較晚知道她,並不算太熟。最後還有兩位成員沒有人認識,分別是C和Z,C是生理男,體型略胖一點;Z身材高挑,體格精壯,頂著一顆三分頭,我想他的本業應該是模特兒,不過我一點也猜不出他的性別。

在配對時Z來找我,他的性向是喜歡男生。我們配對失敗,因為我並不喜歡他的外貌,說直白一點,我只喜歡「女生」。過了一陣子,A男A女消失不見,也沒有在小房間,我和B女到房間外的走廊去瞧瞧,卻意外打擾住在隔壁房的情侶,我們趕緊躲回自己的房間,不過對方已經來敲門了,經過不斷地道歉,對方看我們還是學生也就罷了。

當A男A女回來時,已經又過一段時間,我忘記他們去了哪裡,但既然回來了,代表可以開始第二輪配對。這次A男A女仍舊湊成一對,C和Z兩個也成對,我躺在有拉門的小房間,等著B女進來。她有點害羞,但看見我不排斥她,她也就很歡喜地向我撲來,感覺她在上一個回合也不是那麼順利。

我們倆很有默契,一切順利進行。這個夢境最奇怪的事物是保險套,取出後跟襪子一般鬆弛,我得時時擔心它滑落。B女很快到達高潮心滿意足,正當我覺得任務完成可以鬆懈時,卻發現始終到不了。夢醒了,這個奇怪荒亂,但是又有些許歡笑、快樂的情節便永遠留在夢裡。


    2會員
    23內容數
    生活有感心情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