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跟我説愛我[看劇分享]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劇跟我説愛我  鄭宇盛

韓劇跟我説愛我 鄭宇盛

韓劇跟我説愛我

韓劇跟我説愛我

韓劇跟我説愛我

韓劇跟我説愛我


周四了加油,今天來看點有冬天氣氛的劇


目前似乎還沒有太多人分享這部韓劇資訊 改編同名經典日劇跟我説愛我,日劇超超級好看 😍

不同的是日劇男主醜帥,韓劇男主很帥,雖然是大叔 但他們都很會演

日劇女主可愛,韓劇女主成熟感重點

風格很日劇,哈

目前看了兩集,流暢不尷尬

觀看影片可至#Disneyplus,

Disneyplus 頻道觀看


74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