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時光機] GARY - GET SOME AIR(바람이나 좀 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ry

沒錯! 曾經在Running Man裡面的那位Gary

(我們的週一情侶...)

如果有人不知道,那我再替他申明一次,他是饒舌歌手🤘


這首歌述說著與女友分手之後,終日活在痛苦之中的男人心境


十部電影、十次的買醉、十個人的安慰、十個日與夜

如果這樣就夠的話,那就好了

我只能硬找事情做、弄出小小的微笑,逼迫自己適應

想想一些美好的事物,只有這樣才會舒服一點

反正愛情也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就像成為回憶的歌曲一樣

是阿,說不定我現在需要的是每當我疲憊時,妳總是笑著對我說的那句話

「出去兜兜風吧,到一個沒人找得的地方,就算看起來有點悲傷又怎樣? 應該不是只有你這樣才對」

最神的在整首歌的最後一句,一樣是來自過去女友說的話,但變成了

「出去兜個風吧,到沒有我的地方」


記錄人生路上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Kpop 新歌推薦 2023.06-07|Shhh、Air Force One、RUN、GRL GVNG & More近期 K-pop相當熱鬧,好多團體都擠在這時段回歸。 除了當紅的 NewJeans、Jung Kook 外,還有許多 K-pop 新曲,關注度沒那麼高,錯過卻很可惜!
Thumbnail
avatar
EarSurfing
2023-07-19
【KPOP】江南大叔音樂瘋子PSY在《江南Style》的巨大成功之後,到底江南大叔變成怎樣?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2-12-10
KPOP的神劉基賢Solo專輯//重新誕生的劉基賢啊我愛你隔了好久才把這篇文章寫出來 ,我對不起劉基賢 ! 一開始只是Monsta X的音源飯,但從去年開始看了他們的綜藝節目之後,就徹底入坑他們(現在還在入坑高潮期) 喜歡芒叉真的會帶你進入不一樣的世界,平均年齡三十的叔叔們為什麼還是那麼性感,我感謝這世界有直拍的發明,即使正在當兵的隊長Shownu
Thumbnail
avatar
blablalala的laif
2022-09-28
KPOP史無前例的超模女團—BLACKPINK (上)如果說防彈少年團是目前KPOP史上最有全球影響力的男團,BLACKPINK就是KPOP史上擁有最高的時尚影響力的女團也不為過。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2-09-27
KPOP | Queendom2 第三輪競演:本月少女-ButterflyLOONA-Butterfly(Queendom2 ver)解析 #이달의 소녀 #오빛 #LOONA #Orbit #Queendom2 #KPOP
Thumbnail
avatar
Althea🎐
2022-05-28
文化商業|大疫來時,潮流更旺:Kpop 如何趁勢重整線上體驗獲利結構,輸出亞裔新想像?韓國娛樂產業對外的形象輸出,補足了亞裔形象從前缺少的光譜。各大洲年輕時代開始睜大眼睛:原來亞洲的音樂,不再只是東方主義下的地區想像,而可以挑戰世界主流。而當大疫情時代來襲,當線下體驗業績懸崖式崩落,Kpop是怎麼策略轉型:善用現有技術、調整產品獲利結構,將原本就已經橫掃全球的韓流推上網路娛樂的巔峰?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1-11-21
K-pop給不了的未來一線天團防彈少年,幾年前在歐洲的演唱會門票半小時內全數售鑿,阿米軍團力量強大。隊長RM在2018受邀到聯合國演講Love Yourself,其他成員也列席支持他。他們用行動證明偶像不只是站在鎂光燈下進行華麗表演,也能對粉絲帶來正面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地方大嬸
2021-02-18
KPOP竟然帶給我「意料之外」的力量?音樂讓我連結到過去被霸凌的那段日子,不同的是,我知道現在螢幕上的表演者們,是一群充滿溫暖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樹莓寫寫字
2021-01-01
「K-POP」對NiziU巧妙地灑滿日本風味「mission=征服日本」的偶像團體人氣暴漲 韓國JYP朴軫永提到:「過去的偶像團體都是以征服世界作為目標,而將日本當做中途通過點,事實上K-POP並未征服日本樂壇。日本音樂產業的規模僅次於美國為世界第二,是超過韓國15倍的巨大市場。」 新出道的女團「NiziU」人氣暴漲為日本樂團投下震撼彈!
Thumbnail
avatar
波波先生
2020-09-20
KPOP分析│從泡泡茶到小詩:用《愛的藝術》來看防彈2014-2019的成長對於一件事情越有所知,愛越大。認為一切果實都像草莓一樣同時成熟的人,對於葡萄一無所知。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0-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