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就也是如此? 偷偷藏不住 劇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enever you go ,Tripping on my soul


這段歌詞寫的很好,我蠻喜歡的


要說思念可以有多少,那還真的沒有辦法用量詞來描述


一個人,出現在一個人的生命旅程裡


記憶的重量孰輕孰重,就這樣伴隨著


一段旅程無論持續或者結束,都會遇到跟歌詞的時候


歌曲的副歌,當吉他弦一打下去就好像在金黃麥田一樣,耀眼也溫暖著聽著歌曲的每一個人


歌手我不認識,但是他的聲音帶點微啞、慵懶、愜意,聽著就像是每天在你身邊醒來的另外一半一樣溫暖。


好幾次我都覺得這個劇情很平淡,但就如我們生活一樣,平淡簡單且如小河一樣漫流


我推薦大家可以去看這部劇,劇名

「偷偷藏不住」


劇情也許跟你曾經的生活一樣相似


也許你會看了覺得平淡、不就這樣而已


但生活不就是如此?

raw-image


#偷偷藏不住 #陸劇 #劇後感分享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成年人的無奈,也許就這樣但,說不出來【日編看電影|半世界】: 我只想這樣的生活下去成年人常常為失去童年時光而感到無奈。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我們逐漸發現自己不再是那個無憂無慮、充滿想像力的孩子。我們需要面對現實的種種限制和責任,這讓我們感到無比沮喪。我們渴望回到那個純真的時光,也許我們現在感覺不到,但也許的也許這就是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5-12
    不讓生活將就於懶怠|學習系列五|舊文復刻 Ep.17目的如果不清晰、動機不夠強烈,就會像我一樣,創作能量只維持了三個月。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3-01-31
    這一輛老舊汽車,還是滿足了我一些心理與生活上的需求,可以將我帶到更遠的另一個世界,雖然速度慢了一點,不過也少了些風風雨雨(續上篇) 離開台北時,我在網路上買了一輛福特汽車,用三萬元買下它,這個價錢,我想已經不需要用其他形容詞來描述它的裝備和性能,雖然如此,這一輛老舊汽車,還是滿足了我一些心理與生活上的需求,可以將我帶到更遠的另一個世界,雖然速度慢了一點,不過也少了些風風雨雨。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10-03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電影《阿甘正傳》里有句經典台詞:「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也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做好生命中的每件事情,也才能對自己有所交代,這一生沒有虛度。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2-08-27
    斷捨離不難!丹寧風、運動風、甜美風,只要搭上這件T恤就能無限變化新造型,極簡生活也能享受穿搭!妳是否也有過這種情形? 每到一個季節就會有源源不絕新單品出現,逛街看到就心動地打包帶回家,但回到家後開始面對炸滿出來的衣櫃,亦或是趕時間想搭配但困擾無法快速辨別衣服,想實施衣櫃斷捨離但每件都是心頭肉下不了手,讓總總因素困擾著...然後就又過了一個季節...。
    Thumbnail
    avatar
    Yans色彩學
    2022-03-30
    【舊文重寫】Ep.39 不讓生活將就於懶怠大部分的朋友和我聊到生涯決定的時候,95% 都會提到說:先找個穩定的工作,再來去發展自己想要的東西。很熟的朋友我會就會問他:你怎麼會覺得「到時候」就有體力去做這件事?這就是框架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2-03-24
    我們在嘉義大林買了一組桌椅:沒有游牧生活難道生活就不理想了嗎?在嘉義大林住了一陣子之後,原本想說要再來找找看新的Hostel來住住,想說開始往南部的台南、高雄或台東前進,上網搜尋一輪之後,都沒有看到什麼讓我們很心動的物件,於是我們就繼續待在大林了。 大林的住所是媽媽買的房子,當時媽媽要買這間房子的時候,我們還在台北市的銀行上班,那時候我們還疑惑為什麼媽媽要買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5-25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