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吧跳吧】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如果我是評審老師
我會用副歌第二段轉音的「讓」
還有最後一遍"當你寂。寞。時。候。",歌手的呼吸跟鼓點怎麼結合
來作為淘汰或晉級的關鍵(但我是誰啊我XD)
啊懷念了,跟我們班不驕傲女神泡KTV的流金時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YT流行起"2022還在聽的來簽到"!(才不要哈)
把大家兜起來,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除了吵死人的選舉動員虛偽造勢
後疫情時代,要想把群眾之力匯集起來,沒那麼簡單。
虛擬世界的TikTok神曲,就這樣成為一起動起來的媒介
如果再把KPOP的RAP王者,同時放在一首歌裡,挖喔
從1分33秒(平日勘驗光碟的訓練XD),SUGA橫空躍進畫面以後
你會看到歐美各國男女老少,都發狂似地一起搖了起來
身為資深ARMY
當然也不可能沒有在整理待洗衣物或廚房備料時,跟著move。
愛與音樂,
才是世界大同的真理。
保持身心的彈性
你將發現自由越來越近
年齡?那是什麼東西!
"Memories follow me left and right
I can feel you over here I can feel you over here
you take up every corner of my mind
your love stays with me day and night
I can feel you over here
I can feel you over here
you take up every corner of my mind "
這番顏值與聲線,此人只應天上有~JK小可愛(姨母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