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TwO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個人的一輩子,就這樣不見了。

坐在漆黑的公園裡,我理出的頭緒,新聞畫面中的我,是殺人兇手,殺了11個人,這不是兒戲,我怎麼一點都不記得。

而我殺的那些人,又是誰?大家說我是兇手,究竟是誰殺了她們,究竟是怎樣的深仇大恨,他們說是我,在電視媒體上,討論我的殺人心態,留美碩士、高學歷、高智慧、家庭生活關係、交友不慎、私生活複雜、工作壓力大,所以至今未落網,於是警方打出親情牌,希望我會回心轉意、棄暗投明。

一陣奇怪的聲音,陰影中看見了窗邊停了一台車,追兵又來了,像螞蟻一樣排出了行列式,我又該走到哪?兩個路口就是家。

來不及反駁,那11個人不是我殺的,也無法澄清電視上那些控訴,我決定往反方向走,至於我殺的那些人,他是誰?

12會員
256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