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幸福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05的夜晚
讀了那本追求幸福的雜誌
PPaper的姐妹品
AAngel創刊號
定位於在女性雜誌
這次找的是幸福

幸福是不會不請自來的,應該是結論
不想扣上女性主義的大帽子
也不想談論女人被物化的精隨
或許,唱高調的女性私我,是最難成全的美事
裡頭談電影、講音樂、探討追求幸福的可能
愛要愛的自我,愛的隨意,愛的不顧一切.
也或許,是當我們知道更多,擁有更多的時候
我們反而,朝著幸福的另一邊邁進

一些點心、幾個朋友
睡到自然醒的早晨,一個沒有接到公司電話的週末
雖然短短的幸福瞬間,也過的很愉快,短短的幸福註記.

或許會帶著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