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这种野菜开花,猜猜这是什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看到这种野菜开花,猜猜这是什么?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连日阴雨后爬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都华盛顿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Podcast|第一次看到排名雖然還稱不上什麼教育界的大佬,只是將自身十餘年來的教學經驗、在校園中遇到的各式有趣的、難過的、生氣的大大小小事,以及分享著育兒的酸甜苦辣,這節目講著講著不知不覺也已經半年了!
    Thumbnail
    avatar
    莫莫老師的療心說畫
    2023-09-14
    第一次看到了我的前世...#082023 同個時間,在做睡前顯化冥想時,一閉上眼睛就看到觀世音菩薩 (祂依然在我右手邊的前面) ,昨天雖然我跟祂的溝通不順利,但今天我可以跟祂溝通了,祂說『你要知道你究竟是誰,現在我讓你知道你能夠做到什麼樣的事。』 然後我覺得我背後有種sensation,有種長出東西的感覺,我長出了超大的白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08-26
    我第一次看到高鐵列車長在商務車廂幫忙發點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前一陣子搭高鐵商務車廂出遊! 南下的那趟車次沒看到車安保全! 回程北上的車次才有看到車安保全! 回程的車次我還看到列車長在商務車廂幫忙發點心! 各行各業都很辛苦! 我第一次看到列車長幫忙! 真的是人美心更美! 我如果到達那種高度! 一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7-11
    第一次看到上海風格的餐酒館,創意調酒搭配上海菜,裝潢很有味道!【台北酒吧推薦】魔咖啡餐酒館 -台灣獨創的上海風餐酒館,白天是咖啡廳、晚上搖身一變成為氛圍滿點的餐酒館,源自於老闆對上海都市的獨特魅力的著迷,因此將上海中西交融、香煙裊裊與燈紅酒綠的氣氛帶到台灣,並創辦了這間充滿魔性的「魔咖啡餐酒館」。
    Thumbnail
    avatar
    愛麗絲的美食旅遊日記
    2023-04-29
    全新抓漏方法) 第一次看到不需敲敲打打的抓漏方式-勝海國際有限公司漏水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我半年之久,從一開始的天花板潮濕(採眼不見為淨不理他)到最近開始滴水真的受不了了 請了防水師傅來測試,斷定是熱水管線在漏水,跟我說二樓浴室要打,問他打多大範圍也無法確定,我裝潢不到一年的家阿 內心掙扎下請師傅先回再跟家人商量一下。 之後上網收尋一下有沒有替代方案看了一些網友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陳昊廷
    2023-02-03
    第一次看到那。凌亂不堪的辦公室言下之意,他炒掉了九個員工。省下了不少錢。 那時候的我就已經發現簡單又重複的工作,如果機器可以做到,肯定有天會比人類做得更好。至少,機器沒有脾氣,不會因為心情不好而不工作。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2-01-21
    第一次看到極光的感動 很多人都說,如果一生能夠看到一次極光就會幸福一輩子! 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會有機會看到美麗的極光,特別是近年來,旅遊北歐的風潮漸開後,北歐旅行團越來越多,當然一到了冬天,很多旅行社就主打很吸引人的北歐極光團。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3-02
    #16 第一次讀舞台劇本,看到中二生的我關於劇本裡寫對話的形式,讓我想起國中時候剛開始想寫小說,在毫無訓練和意識的情況下,我的寫法就是這種劇本對話的形式...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2-18
    五個月來第一次看到學生的肉身進來在雪梨的人已經被關到沒什麼感覺了。 昨天開始覺得一切好轉,我慢慢地讓一些比較需要面對面看到我的學生回來。那些要考大學音樂的其實這個學期就要考了,他們真的很需要看到老師。 我一直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由網上處理。昨天看到學生以後覺得天啊人與人之間可以接觸到還真是不一樣。 學生超高興的尖叫過來我一直跑說你不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8-10
    第一次看到狗狗死掉,覺得害怕,也覺得生命無情第一次看到狗狗死掉,是在我讀幼稚園時。那時候還住在村中的三合院的老家,隔壁鄰居的住家都只用長廊緊緊聯繫著,沒有圍牆的,所以我常常到隔壁家的長廊下和朋友玩耍聊天。 落花 印象深刻的是,某天不用上幼稚園的午後,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和往常一樣;和對面的同年紀的小女孩小美(她的名字真的有美字喔)一起玩耍,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