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永遠都看不膩的吉卜力,是大人的アニメ!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編者|德間書店童書編輯部 譯者|鍾嘉惠 出版社|台灣東販 /謝謝mendy的閱讀邀請/

編者|德間書店童書編輯部 譯者|鍾嘉惠 出版社|台灣東販 /謝謝mendy的閱讀邀請/

吉卜力工作室的各式各樣系列又有新書了,這一次是以女主角們為主軸,不過封面也註明有一些男性喔!所以當我看到白龍的時候,也沒有特別驚訝,哈。

​我一直認為吉卜力是屬於大人的動畫電影,因為好多部在小時候看並沒有太多的感受,印象比較深刻的只有天馬行空的幻想,不過要一個小朋友觀影觀出心得也是有點強人所難(笑),只不過自己深深感受到,當經歷一些生命經驗後再重溫故事,總會看出一些自己內心的狀態,以至於吉卜力出品的動畫電影,百看不厭,甚至萬看不厭!

​可是人生有限,不可能每一部都有時間可以重複觀看,因此,有這麼一本主題匯集的精華圖文書,真的是超棒的啊!在閱讀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好悸動,因為有些動畫我只看過一次而已,對於內容並沒有非常深刻的印象,反而看完會想要把動畫再完整的看過一次!

​吉卜力迷的書友,這系列絕對是必收!真的好喜歡,尤其是《魔女宅急便》還有《貓的報恩》,每一次重溫後都會覺得可以生在這個世代真的是太幸福了!!!

​話說,昨天剛看完《蒼鷺與少年》,據說評價很極端,不過我是屬於好評的,也非常期待用心理學的角度切入各個角色等的深度解析啊。(向周慕姿老師許願🙏)​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