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心得]《反派千金等級99~我是隱藏頭目但不是魔王~》在乙女遊戲的世界裡當練功狂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季的新番《反派千金等級 99~我是隱藏頭目但不是魔王~》改編自七夕さとり的輕小說,小說插畫Tea擔當,漫畫交由のこみ繪製。

raw-image
raw-image

一眨眼轉生成了 RPG 類型女性向遊戲中的反派千金尤蜜拉,依照遊戲劇情原本的尤蜜拉因為黑色被當作不祥的存在被家人厭棄在校也被眾人排擠,會在故事破關後以隱藏頭目轉成女主角的敵人。

知曉全部遊戲劇情的女主角為了避免魔王無人打倒,首先發揮遊戲玩家的熱血鍛鍊自己,沒想到練過頭剛入學就達到了頂點 99 級,本來還避免進入遊戲主線過平穩生活,隨著等級曝光,反倒遭到眾人懷疑是魔王!?

raw-image

會有一點漫畫跟小說劇透不介意再往下哦



漫畫跟小說兩邊的劇情有不同,我比較喜歡漫畫改編就只有追漫畫的部分,本來是想要累積多一點再看,因為動畫化就趕緊來補漫畫進度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漫畫跟小說的差異主要是在女主角那邊的改動,很多轉生惡役千金作品到後面都會把原女主角寫成壞人,看多了其實也蠻膩的,漫畫改編成普通人雖然一開始心生不滿有歧視女主角,後來個性跟智商都有回來,變成一般人看起來比較愉快~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雖然是為了迴避隱藏結局,但尤蜜拉異於常人(乙女遊戲)想當練功狂的思維也讓人望之卻步啊!幸好有派翠克跟艾蕾諾拉這兩個人存在,尤蜜拉有情人跟朋友才沒有放棄這個國家~

動畫採用漫畫改編過的內容,第一話的Ray of Light跟ED都是超有心的獨創演出XDDD

動畫因為超過漫畫進度,現在好像要直接跑打魔王劇情接ED了~漫畫正演到兩人暗戀最高潮,尤蜜拉很高興他沒有女朋友,可惜動畫沒有時間可以多演一甜甜劇情

raw-image
raw-image

派翠克根本是天下掉下的好男人,花時間解開王子的誤會還為了告白練到99,在漫畫裡超暈的連作夢都有戲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艾蕾諾拉在漫畫裡真的很可愛XD,一直當尤蜜拉的閨蜜還會拿點心去餵龍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動畫好像越來越沒錢很多畫面都用Q版帶過,希望最後幾集可以變回先前的水準

下一集就是告白回了,拜託不要再用Q版帶過了~~


可以在這邊看漫畫連載

漫畫跟小說都有出中文版,如果等不及想看後面的人可以直接上博客來買

博客來連結

讀墨連結

女主角之後依然是練功魔人做了些想突破等級上限的行為,後面還是很歡樂的XD


動畫推特

漫畫家推特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

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

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