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沖繩石垣島和國際通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沖繩地圖

沖繩地圖


從地圖可以先看到知名景點跟特產,很想要吃吃他們的紅芋,我們計畫到公設市場走走,然後晚一點到國際通採購更多的伴手禮,還有地圖的部分我覺得最貼心的是連廁所都有標記出來(๑´ㅂ`๑)




隨處可見的酒精

隨處可見的酒精



雖然Covid-19已經沒有之前這麼的緊張,但店家門口或是有服務台的地方,仍然都還是會放置酒精讓大家使用,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因為我是個酒精重度使用者!






阿檀樹

阿檀樹



還有看到這個很像鳳梨的果實是阿檀(ADAN),遠遠看好像海賊王的惡魔果實。



宮古島特產

宮古島特產



看到瓶身很可愛就買了,喝起來是很清爽的氣泡水。





跟紀念品店員講話中

跟紀念品店員講話中


我問店員山苦瓜爆米花可不可以帶回台灣,她跟我說好像不可以,我只好說那這個先不要結帳。我妹說整個畫面看起來很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σ`∀´)σ



夜光貝

夜光貝


日幣賣1650的夜光貝,讓我想起薩爾達裡面的潛行田螺。





好多不同包裝的黑糖

好多不同包裝的黑糖


沖繩盛產黑糖,有來自八個島的黑糖,所以包裝都會不一樣,上面也會標示來自哪個島。



好多不同包裝的鹽

好多不同包裝的鹽


然後還有盛產鹽(?)

而且顏色都不一樣,我覺得上面的圖案很呆萌,其實當下我有想買回家吃吃看每個味道差在哪裡。


9會員
8內容數
前進的路上點亮星光,我們一起傳遞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