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女孩 2 Chapter 3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經過那晚驚險逃離了狼爪後,過了一段時間想起還是心有餘悸,尤其是獨自走在夜晚的大街上,總會感到不安的東張西望,所以沒事就想早早回家不敢在外面逗留太久,深怕哪天要是又遇到那名惡夜之狼,我可能就沒那麼幸運可以脫逃了,隨著時間過去心中的陰影也才逐漸消失,當然這段可怕的遭遇我沒有跟好姐妹曉芳提起,要是讓她知道的話肯定會為我愚蠢至極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再來就是免不了要被她念一頓吧!

「恭喜妳找到工作啦!乾杯!」

我和曉芳相約吃飯慶祝她在經過一段工作面試後,終於要進入職場開始第一份工作了,原本以為她會選擇到規模大或有知名度的公司上班,沒想到最後卻決定要去成立不久的新創公司報到,她說後來會改變想法的原因除了薪資較優渥以外,最主要的是她認為在年輕的公司發揮空間比較大,晉升的機會也比較容易,當然不管最後她的決定是什麼我都為她即將就業感到開心。

然而就在曉芳上班後不久,我也決定先到一間規模不小的公司擔任業務工作,這工作主要是維持和開發公司營業往來的客戶,而接洽的對象通常是該客戶公司相對應的主管人員,之前來公司面試時就發現業務部門幾乎清一色都是女生擔任,這批新召募進來的也幾乎都像是學校剛畢業不久的年輕女孩,而我們這批新進人員的工作就是先接手經營維持好前輩們給的舊客戶,之後有能力就可以開發自己的新客戶,有人說業務就像是一間公司的命脈,必須要靠業務將生意帶進門公司才得以經營生存下去,所以對這間公司來說業務有多重要,從成員何其之多就看得出來,部門裡的女生幾乎個個身材凹凸有緻,有濃妝艷麗的也有清新可人的,穿著上統一以套裝為主,有的打扮看起來是精明幹練,有的卻是曲線畢露,盡是展現姣好的身材,看來外表身材應該是公司錄取進用的考量之一,或許當初面試時我的外表穿著就是被錄取的原因之一吧!

經過公司一段時間的教育訓練及產品服務的介紹後,再來就是進行一對一的老鳥帶菜鳥熟悉業務及拜訪客戶;

「妳好啊!我是安莉,今天開始就由我來帶領妳熟悉手上的業務。」

「是!安莉姐妳好,我叫宜君,請多多指教!」

分配帶我的前輩安莉姐年約三十歲,艷麗的外表頂著看似狂野的波浪捲髮,合身的套裝下是前突後翹的誘人身材,進來公司幾年就已經帶進為數不少的大小客戶,聽說是最有機會晉升職位的人選之一;

「走吧!我們去拜訪客戶!」

經過一段時間對營業項目的了解後,我開始跟著安莉姐外出去拜訪客戶,當我坐在車上副駕駛座,看著正在開車的安莉姐是微露酥胸,還有短裙下的一雙白皙美腿,頓時感覺和她相較之下,自己就像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女孩一樣,客戶一間一間的拜訪,公司的規模有大有小,而相對應的部門主管人員幾乎全都是男性,難怪我們公司的業務人員會挑選外表身材姣好的女生擔任,想必就是這個因素吧!

「不要這樣!有新人在啦!」

這段時間拜訪的客戶中,被我發現有不少公司的部門主管會偷偷摸摸碰觸安莉姐的身體,或許是我在的關係他們動作都收斂不少,安莉姐也會盡量擋掉或閃躲,就怕被一旁的我發現會感到尷尬,雖然他們刻意想掩飾,但我已經看得出來安莉姐是如何維持和客戶間的關係了;

「王經理,你今天休假不在公司啊…」

今天要拜訪的客戶是一間規模相當大的公司,聽安莉姐說是我們公司重要的大客戶,已經合作很長一段時間絕對不能斷掉,而對方和我們接洽的王經理今天休假沒進公司,於是我們就在王經理的指引下來到他的住家大樓;

王經理:「安莉,妳來啦!請進,請進。」

踏進屋內就可以感受到裡頭的裝潢相當寬敞新穎,看得出來王經理家庭的收入應該是相當不錯;

安莉:「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們家的新人,過一陣子會交由她來和你接洽業務。」

我:「王經理好,我叫宜君,之後要請您多多關照!」

王經理:「這樣啊!妳好,妳好…來,請坐!」

戴著眼鏡看起來年約四、五十歲的王經理外表就有如高階主管般的斯文體面,雖然面帶笑容看似親切,但看我的眼神卻讓我有股不懷好意的感覺;

安莉:「你老婆不在家啊?」

王經理:「對啊!她有在上班,我沒跟妳說過嗎?」

安莉:「那應該是我忘了…」

王經理為我們倒了杯茶後就和安莉姐坐在同張長沙發上開始交談起來;

安莉:「經理,要跟你借個洗手間。」

一陣公事閒聊後安莉姐起身往洗手間走去,而王經理隨後也起身往相同方向跟去;

「嗯…啊…不要這樣!會被新人聽到的啦…」

我隱隱約約聽到洗手間方向傳來像是安莉姐發出的聲音,當然想也知道裡面是什麼情況,沒多久王經理就先從裡面出來坐在他原來的位置上;

王經理:「妹妹剛從學校畢業啊!」

我點了點頭,他臉上色眯眯的笑容似乎在預告我,將來接手業務後會有特殊的服務必須進行;

王經理:「妳要接手安莉原有的客戶,那她有教妳如何維持和客戶間的關係嗎?」

雖然我知道他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但我還是假裝搖了搖頭,就在他下一步起身想要靠近我身旁時,人已經來到我和他中間的安莉姐就對他輕推了一下;

安莉:「經理,你在幹什麼啦!不要嚇壞我們家新人了!」

王經理:「有什麼關係!不想失去我這個客戶就要知道該怎麼做啊!」

他話一說完就解開自己的褲頭露出還沒完全硬挺的肉棒,看來他已經不在意現場有新人的存在,也不在乎我會有什麼反應,接著他肆無忌憚的開始揉捏撫弄安莉姐的身體前後,粗魯的將她的短裙拉高露出黑色透明的性感三角內褲,並且隔著內褲撫弄底下的私處,一切就像是要做給我看的樣子;

安莉:「不要這樣…」

雖然剛開始安莉姐還有阻擋的動作,但在王經理沒有要停止的狀況下,也只能乖乖的任憑他對自己身體上下其手,而一旁的我也數度和王經理對視,他臉上神情像是在對我傳達他可以為所欲為的得意模樣;

「來!」

對安莉姐身體大肆玩弄後,王經理要她雙腿跪地開始品嚐自己的肉棒,而安莉姐先是猶豫了一會兒才將肉棒放入口中開始吞吐,動作似乎還放不開來,可能是我在現場的關係吧!會讓她感到尷尬,反倒是王經理一臉盡是享受的喜悅之情;

「噗滋~噗滋~」

「嘶~啊啊~好棒…就是這樣!啊~」

或許是安莉姐見我沒有離開現場,還願意留下來觀摩學習,於是漸漸她就開始大口大口的享用起嘴裡的肉棒,展現出她原有熟練的口技,嘴裡吃得滋滋作響的肉棒也變得愈來愈硬挺,而第一次如此近距離觀賞的我身體似乎也有了反應,看著安莉姐將肉棒吃得津津有味,心中忽然有股衝動想要加入和她一較高下,可是我不能這麼做;

「喔~啊啊~看到沒,將妳們安莉姐維持客戶關係的方式學起來,以後客戶肯定是源源不絕啊…啊~」

王經理享受著肉棒在安莉姐嘴裡吞吐的同時,也一件件的脫去了他們兩人身上的衣物,而安莉姐飽滿雪白的雙乳也就任由他在手中揉捏把玩,一旁看得目不轉睛的我竟不自覺得張開了雙腿,在隔著白色內褲的私處上來回搓揉撫弄;

「嗯~啊啊~」

我不禁微微的發出呻吟又趕緊克制住自己不要出聲;

「妳看!妳們家新人在摳下面了耶!想要了吧!妹妹,要不要加入戰局一起玩…嘶~啊~來嘛…啊~」

被他這麼一說,覺得有點難為情的我只是將視線移往別處搖了搖頭;

「慢慢來嘛!不要為難她啦!來,從後面上我!」

安莉姐轉頭看了看我,接著話說完就站起身將手撐在沙發椅背上,張開雙腿彎下腰抬起了屁股;

「聽到沒,是妳們安莉姐要我幹她的喔!」

來到安莉姐身後的王經理先是將頭埋在她的股間,貪婪的對菊花口到肉穴間來回的刷舔逗弄了一番,而他亂竄的嘴舌也讓安莉姐的身體不禁出現一陣陣的抖動;

「嗯~啊啊~好棒…經理,你弄得人家好舒服喔!啊~啊~」

王經理享用肉穴和安莉姐享受發出的聲音此起彼落,眼前的戰況又讓我看得入迷,撫弄自己身體的動作也變得愈來愈大,沒想到下一秒王經理已經來到我的面前,而我也被他的靠近驚訝得停止了動作,心想他要幹什麼?沒想到他竟是輕撫我的臉龐,同時臉上還露出得意笑容,彷彿是對之後要接手安莉姐的新人感到相當滿意;

「不要理她了啦!趕快插進來嘛!」

聽到安莉姐的話,王經理隨即轉身將手中硬挺的肉棒狠狠插入她體內,擺動的下半身開始撞擊著屁股;

「啪~啪~啪~」

「嗯~啊啊~有一段時間沒和你做了…你還是這麼厲害…啊~啊~」

兩人肉體間拍打的聲響環繞在寬敞的屋內,看著硬挺的肉棒在安莉姐體內進出,就像是可以感受到相同的肉棒也在來回衝擊我體內深處;

「嗯~啊啊~」

我撫慰自己的身體就像是感同身受般,身體也隨著安莉姐出現抖動的愉悅反應,過程中我數次和王經理四目相接,甚至注視著彼此,他的眼神似乎透露出對我往後表現的期待,而期待的興奮感也驅使他下半身的擺動是愈來愈起勁,後來動作進行中的他們開始移動腳步,一步一步朝我的方向走來,沒多久安莉姐就已經來到我的面前,雙手撐在我沙發兩邊把手的她體內肉棒還持續抽插著,臉上也不時的會被晃動散亂的頭髮遮到;

「啪~啪~啪~」

「看看妳們安莉姐的臉上是多麼快樂享受啊!哈哈!」

面對如此靠近的安莉姐,我們注視著彼此,看著她呻吟的表情竟還帶有笑意,我想她是真的樂在其中;

「啊啊~不行了!要來了…來了…啊~全部都給妳了…啊~嘶~啊啊~」

隨著加快的猛烈撞擊下發出的聲響也就愈來愈大,在一陣激烈的狂插猛送後,安莉姐體內的肉棒也就盡情的釋放了出來,釋放的暖流也讓安莉姐身體是一時止不住的抖動,而抽出的肉棒還將殘留的精液抹在安莉姐的屁股後,才被心滿意足的主人收了回去,接著安莉姐的雙腿就跪了下來,整個人像是虛脫般趴在我的大腿上,過了一會兒才聽到她說出一句話;

「宜君,以後這根肉棒就交接給妳了!」

50會員
98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