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篇 序章 展開旅程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準備好要去的東西了嗎?」天狼在家裡面一邊收拾行李,一邊問露西亞有沒有準備好這些禦寒衣物因為他們這一次去的地方是非常冷,冷的令人冰雪三尺不敢靠近。


「當然這次我們是第一次出國,雖然名義上來說並不是一個很平凡的出國就是,而且我都對神來統治世界這個制度感到很噁心,這次可以說是你第一次出國的機會,不會覺得很辛苦吧?」


露西亞一邊收拾衣服,一邊沒好氣的回答他,但同時也知道他的擔心絕非是焦慮而重,因為這一次去的地方可以說是戰鬥民族的國家而且是極北之地,難度提升了好幾倍,所以他問了自己的老公會不會有這方面的不適。


「辛苦?你是在開玩笑嗎?從我們把天照那個婊子的家族連根拔起之後我就沒有感覺到很辛苦過,這場戰鬥更是為了終結一切而戰。」他的口氣變得很狂躁,而且也不喜歡這樣的笑看而自己也在那場戰爭裡面覺醒了大部分的力量,但還是你最強這個字還有很大的距離,但是也同時感謝露西亞對自己的關心。


「這四年你的想法還是和以前一樣並沒有變,但是我卻能知道你的成長。」


「你也一樣,本來四年前的你已經覺醒你的身體,但是現在你能夠把你的身體永遠保持成這個樣子我已經很滿意了。」


「那雪莉怎麼辦?他一個女孩子不可能留在這裡吧?」


「那個丫頭留在這裡,既可以好好的訓練又能夠鍛鍊自己的心性,出發吧,那個國家的神等著我們去屠殺。」


「嗯。」


兩個人把行李都收拾好,這個時候露西亞


「你確定你不帶你家裡的那些武器嗎?我覺得那些還是好用的。」


「你是說我的兩把斧頭還有巨型軍配和鐮刀還有爪子嗎?我在之前的戰鬥都沒那麼用,只覺得帶著那些東西打來打去還真的是挺麻煩,但是聽你這麼一說我還真的想把這些東西拿去用。」


「所以你想要用嗎?」


「都無所謂,只需要用隱形術將這些武器隱形就可以了。」說完他就輕輕的堡


天狼和露西亞兩個人已經決定了這次的旅程的地點是在極寒之地俄羅斯,同時也認為比起攻擊中國這麼大的地方還是切斷俄羅斯的補給更加實際,所以他們兩個就決定作為先鋒部隊進攻,他們出發的時候,所有的妖怪還有紅牙和克里斯丁都為他們而送行,這讓兩個人很是詫異。


「你們幹嘛來了?我們都說過了我們兩個去一定沒問題。」


「唉唷,既然都來了就當然是說一些祝福語。」


「可不能讓你自己一個人出風頭,放心吧我在你的後面支援著。」


這時候有一些孩子給他們護身符,來表達自己對他們的感謝之意。


「兩位陛下,這是我們連夜做的護身符,他們能夠讓你們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我們會珍惜的。」兩個人鄭重地收下了這個尊貴的禮物。


「要走了,老婆。」


「嗯,我知道了。」


「兩位一路順風!」

平安健一
平安健一
一個22歲的新人,目前作品是創世少年之復仇時刻,但在未來會有更多優秀的作品會面試,請各位多多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