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得

最近也沒安排甚麼事情

但事情就會自動找上你

所以最近有點被事情塞滿

感覺沒有特別興奮

就是有事也好沒事也罷的感覺

哪裡有聲音就往哪裡去

然後最近跟老些朋友聊天

就覺得很窩心

儘管都是在講些低級幹話

也覺得真好,還能聚在一起這樣聊天聊廢話

每每聚會結束都會特別感慨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找我講幹話

有人生大事需要排解也是可以找我啦

總之,希望在你迷茫時能夠想到我,已足矣

    你在想甚麼?你想思考甚麼?一起來幻想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生之年,何以為繼? [部分劇透]最近常常看到吳慷仁的foodpanda廣告,還好,沒有五月天那麼煩人。 再看到 "有生之年" 是他主演,又有楊貴媚等硬裡子演員,也真的很好看,就一集一集看完了。 對於高嘉岳(吳慷仁的角色)回家探視之後的打算,感覺很熟悉。一直常常有那樣的念頭。所以也抱持著同理同情看下去。 但劇情開展,家人親情的
    Thumbnail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3-10-15
    台劇-有生之年從《與惡》開始,台劇大爆發,不再只是傻白甜霸總的故事,劇本越來越有深度,小的我是個超級劇控,任何台劇我都有看,今天要來跟大家推播正在追的《有生之年》 有生之年劇情大綱 《有生之年》以高家的日常為背景,故事講述高家夫妻透過經營早餐店養育三子。當長子高嘉岳(吳慷仁飾)因人生挫折產生絕望情緒,決定回家與
    Thumbnail
    avatar
    佛系護生
    2023-10-07
    有生之年昨天,我在百貨公司試穿衣服。而且站在鏡子前照鏡子! 這麼一個日常的動作,我十幾年沒做了。人生最難,在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 有生之年,能再站在鏡子前面。算不錯了! #udallliao
    Thumbnail
    avatar
    老男孩
    2023-09-25
    不如在這有生之年中, 致力於如何提升幸福感和快樂指數吧~從小到大,每天都被安排得滿滿的, 自己做決定變成了一件大事。
    Thumbnail
    avatar
    白晝
    2022-09-28
    《有生之年》:「相見之期不遠 只因浮生若夢」《有生之年》/昨天 看完書都過了一個月,因老同學楊雪梨三不五時想起講兩句、討論其他書籍時提到,我好像還是常常想起這個故事。 買了紙本書請楊雪梨幫包書套,拿回書後興高采烈拿給妹妹看,問妹妹如何如何,妹妹很平靜地說只看了幾頁,我接著連說起這個故事與我的共同經驗有多相似,妹妹:「喔就是你那個時代阿。」
    Thumbnail
    avatar
    芳啊
    2022-09-14
    有生之年,我想再去看一次極光。回憶就是這樣,一旦沒有在當下紀錄,事後回想就只能塊狀分享。好在去年六月還有辦北歐極光線上講座,以及2018年6月在女人迷邀請的兩篇文章裡分享了北歐之旅,讓這些文字都留下些許紀錄。 而所有的拼湊都為了帶我回到那些夜裡的寧靜與美好。 推薦的理由就是因為我去過(那麼簡單?),對!沒錯!就是那麼直白。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2-08-10
    有生之年如果種子知道自己會成為花草或樹木 那麼就比人類聰慧了 相較於只知道想穿什麼吃什麼住什麼 卻不曉得是否妨礙自己成為應有的樣子 有生之年 努力做好想做的事情都不夠用了 怎麼還有時間賺錢
    avatar
    李四郎
    2022-04-19
    【咖啡師成長日記】#10 有生之年能遇到......(下)咖啡師職場生存法則四:每一個客人都要熱情款待!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1-08-29
    【咖啡師成長日記】#9 有生之年能遇到......(上)大老闆......一直都是一個「像龍一樣的傳說」。 你會常常聽到他的故事,卻永遠看不見他的身影,大概是這樣存在著。 咖啡師職場生存法則:記得大老闆!!!!!!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1-08-27
    《有生之年》特企:午夜的微光電台,2020了,你還在想十年前的誰?第一年,我們一人一隻耳機聽mp3。 第三年,時間像貓的夢境,夢在被窩裡。 第四年,我們一起去聽楊乃文的演唱會。 第七年,兩人出發的環島旅行,最終還是落單了。 第八年,MSN停止更新,我們斷了音訊。 第十年,我們今生還會再見嗎?
    Thumbnail
    avatar
    一木書籍出版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