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旅遊-高價飯店分享!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因為蜜月的關係,有機會跟先生一起參加純瑞士旅遊團,前幾篇是在旅遊當下分享的,我當時的想法是,可能沒必要花這麼多錢跟團旅行。

但回國之後,我真心覺得很值得!! 反正這輩子可能就這次了。

雖然瑞士主要是去看風景,但我還是先從最受衝擊的飯店介紹起。

以往出國多是住背包客棧或小飯店的我們,這是真的是被這高價的飯店給嚇到了。

讓我感覺到什麼叫做不同層次。

我們這次參加的團是純瑞13天,扣掉在飛機上3天,10天的行程中,總共住了8個飯店。

第一天入住的飯店是Hotel Lido Seegarten、4星級、一晚均價1萬2台幣。

湖光景色

湖光景色

我一進去就"哇~~~~"雖然房間是簡簡單單、但有超大~~~的湖景,外面還有游泳池、跟小陽台,房間內就是基本的膠囊咖啡機,晚上還可以在湖邊散步,第一天這樣我自己給7.5顆星。缺點就是太晚到飯店,沒機會在游泳池游泳,可惜了這個美景。

第二天入住的飯店是Precise Tale Seehof Davos、5星級、一晚平均1萬台幣。

飯店外觀

飯店外觀

下遊覽車的時候,我一樣是被整個飯店的外觀給美到,歐洲好像都很愛在窗戶種植鮮豔的花朵,所以看起來超級美,這間飯店也是我住這8間下來排名第3!!我很喜歡周圍寧靜的風景還有周邊的建築物,整個房間也很大很溫馨,因為是滑雪勝地的關係,房間很有冬天的感覺,我們10月去在陽台看戶外風景也很Chill,浴室的備品超級香,我還帶了香皂回來,真的是很想把回憶抓回台灣。我給這間飯店9顆星。

超大床

超大床

第三間入住的飯店是Mandarin Oriental Palace, Luzern, Haldenstrasse、5星級、一晚均價3萬6。

陽台照

陽台照

迎賓巧克力

迎賓巧克力

這真的是超乎我的經濟層級的一間飯店: 盧森的東方文華酒店,雖然在台灣已經知道東方文華算是高級的飯店,但我沒想到當我一下遊覽車,看到停車場停滿了許多高~~~級的車子,不是說像台灣的賓士那種,而是有點像老爺車又像跑車的那種復古車,感覺只有在電影裡面才看過的車種,飯店門口迎賓的兩位服務生,英俊頂拔的歐洲帥哥,非常高,也很有氣質。到了大廳之後,每一位服務生感覺都非常的高雅,舉手投足輕柔優雅,外型也給人很帥氣又舒服的感覺,飯店整體的裝潢相當之高級,對於我這一介平民來說,我有生之年能看住在這種地方體驗一下,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餐廳的裝潢也是我前所未見,雖然說房間沒有像前一天的一樣那麼大,但是聽團員說沐浴用品都是有牌子的,另外對我來說最讚的是身體乳液像是護手霜一項超大條的可以帶走,還有吹風機竟然是DYSON的,有夠誇張。我原本想說在歐洲頭髮可能吹不乾,沒想到她用Dyson吹風機真的是下重本,一樣也是有小陽台可以看歐洲街景我很喜歡。還有藍芽音響也很讚。我給這間飯店9.5顆星。

第四間飯店是Victoria-Jungrau grand hotel & SPA、5星級、一晚平均2萬6。


飯店外觀

飯店外觀

迎賓巧克力

迎賓巧克力


這間聽說愛的迫降就是在這裡拍的,可惜我沒有看這部劇,沒有共鳴。團員們都超級興奮,房間內就中規中矩,有浴缸,備品我喜歡沐浴乳,很香,我有帶回來。不過在我玩完13天後我竟然對這間飯店完全沒有印象,是看照片才想起來,我感覺我是被其他飯店養壞了,唯一我特別推薦的就是這間飯店的游泳池,真的很大!而且有室外也有室內,室外的要先經過一片草地才能到泳池,真的很美,但好冷,我游了一趟就衝回室內,室內是溫水游泳池,池裡還貼著項金箔的東西很高貴,還有戶外溫泉SPA池,是連通室內游泳池游出去,真的超級舒適,很可惜的是時間不夠沒有桑拿到,不然我可能會給他更高的分數。這間飯店住了兩晚。不過竟然沒有獲得我的青睞,可惜。

第五間飯店是Fairmont Le Montreux Palace,5星級、一晚平均1萬五。

但我們到達飯店的時候已經很晚了,隔天又一早出門,所以對於這間飯店沒什麼印象,房內就中規中矩,很可惜。

印象不深的飯店卻有迎賓蛋糕

印象不深的飯店卻有迎賓蛋糕

第六家飯店,Ambassader Zermatt,4星級,平均一晚9千多台幣。

我們到達飯店的時候約莫也是下午五點多,在這邊住兩晚,由於這裡也是滑雪勝地,所以房間中規中矩 乾乾淨淨,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或驚豔的地方,不過這周邊的環境倒是讓我們很有時間買紀念品、吃冰淇淋吃巧克力,也讓我們沒空去飯店內的游泳池,滿可惜的。整體而言就是睡覺的地方。

飯店一角

飯店一角

第七家飯店,Armani Hotel,5星級,平均一個晚上3萬8台幣。

這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雖然接待的門口樸實無華,但因為是在米蘭市區內,沒辦法像瑞士的廣大片地相比,但走入房間的走廊讓人覺得非常有隱私,進入房內後,一開始以為「恩...就是市區房間一張床」沒想到看到床後還可以右轉,轉入浴室,看到浴缸,又有淋浴間跟廁所間,完全就是廁所比房間大。另一個榮獲我心的就是,Mini bar完全免費,免費喝光光,點心免費吃光光,還有迎賓的水果盤和紅酒,這也是我為什麼給他最高分的原因,像我們這種小資男女,只要有這總小確幸就可以了,完全被食物收買。當然也是離米蘭大教堂、迎廊這先著名景點非常近非常方便。所以我給她10分!!!


第8家就是最後一天米蘭機場旁邊Sheraton Milan Airport hotel,走路10分鐘到機場,出了方便之外沒有特別,一早飛機住這真的方便,我覺得他們咖啡都有提供外帶杯很不錯!最後一天也可以好好泡個澡。



以上飯店都是我個人心得分享,歡迎大家也去體驗看看一同回饋討論,讓更多人知道這些飯店的資訊。

這次跟團真的是有兩種角度想法同時產生,前幾篇在旅遊當下的時候,我感覺是不用住那麼好的飯店,反正都隔天就要走也用不到什麼設施,但另一個角度想,又覺得自己去住這些飯店一定超級貴,但跟團總有團體價格會讓整體花費減少很多,那花一些錢體驗不同層次的生活開開眼界好像也不錯。 總之,就看大家怎麼想囉,至少回來之後我覺得滿~~值得的。哈哈哈哈哈。



9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