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日記-瑞士高價團!?值得嗎?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澳洲打工度假生存記先暫時停更😊因為我來瑞士旅遊啦~想要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這邊的美景還有發生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子的,這次藉著蜜月的機會,參加了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去的純瑞士旅行團,跟團前我跟我先生只有一個「看風景,不要👀太多城堡」的想法,就這樣參加了瑞士團,但來到這裡才發現,原來我們也不是參加到我們想像中的健行走路看看風景團,而是輕鬆遊覽漫遊遊湖老人團🤣。幾乎沒有走到路,不過風景真的還是美啦!只是不太適合我們年輕人就是了。

我們是十月初出發,一開始真的是很苦惱自己要怎麼穿欸,我跟我先生完全捕捉到衣服怎麼帶,業務又跟我們說一年四季的衣服都要帶著,網路上又說白天很熱,可以穿短袖,就這樣我幾乎都帶了短袖,然後一件登山的防風外套。

我們是從米蘭進出,雖然是直飛,但飛了14個小時真的有夠痛苦,以前去澳洲我都故意買轉機,還可以出境到馬來西亞晃晃,這次直接在飛機上那麼小的位子14小時,超級痛苦!!而且覺得自己好像豬,一直被餵食又不太能動,就這樣痛苦的14小時終於結束了。踏上米蘭的那刻真的很新奇!第一次來歐洲有點興奮,出了機場馬上撲鼻而來煙草味跟香水味,路上的人都好fit!好帥!怎麼都那麼有型😎。

第一天我們就從米蘭直接坐遊覽車到科莫遊湖,一樣是在義大利。之後就會一路北上進入瑞士地區遊玩。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可能會推薦大家來瑞士要自助旅行,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熱愛冒險喜歡自己走來走去的人,因為跟團的關係周圍一直都是一群台灣人,又有包車包導遊完全無腦,有點台灣參加進香團的感覺,重點是一直在坐車子,感覺自己都在室內沒有吹到任何一點風,好像以後看VR就可以了,沒有那種在路邊想路查路想停下就停下來的冒險感。

這是我第一天參加歐洲旅行團的心得分享給大家,我們再來看看接下來幾天會不會有些扭轉。






9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