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Hyatt Taipei - 台北君悅酒店】住宿小記錄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北君悅大廳的聖誕樹

台北君悅大廳的聖誕樹



由於個人職業的關係,有幸在11/23(四)當日入住台北君悅酒店,對此做個小記錄。

以下內容皆為個人感受,如果有與您感想不同之處,那就不同了我也沒辦法~

【房間環境】

辦入住的時候有個讓人無言的小插曲,總之這次我被安排在1209號房(12F)。
寬敞舒適度來說是很棒的飯店,雖然我剛打開覺得似乎有點小間,畢竟之前住過台北圓山,圓山的房間大小真的不是一般五星飯店可以比的;另外台北君悅目前還有放置一次性備品,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改掉。


房間玄關

房間玄關

浴室

浴室

寬敞的房間內部

寬敞的房間內部

【住宿感想】

1.床墊的軟硬以我來說算是適中,枕頭的話偏軟,我個人墊了三個才比較好睡,隔音部分算滿優秀的,至少我都沒聽到任何隔壁跟外面的聲音,整體來說我睡得還不錯。

2.他的床兩邊都有一般插座,但USB只有電視下方的一個,便利性來說我覺得還是稍微有點缺乏,而且插座的位子需要稍微找一下。


床頭插座的位子在這裡

床頭插座的位子在這裡

唯一的USB孔

唯一的USB孔

3.早餐是在一樓凱菲屋的位子,入住時櫃檯會有牌子提示早上08:00-10:00是早餐尖峰時間,所以今天特別在07:00就下樓吃早餐,那時候也已經有不少客人在用餐了,台北君悅的早餐算是種類非常豐富,我只有簡單拿了幾樣看起來比較想吃的東西。

凱菲屋入口

凱菲屋入口


我有拿的早餐

我有拿的早餐

現煎歐姆蛋

現煎歐姆蛋

吃了覺得非常驚豔的奶油們

吃了覺得非常驚豔的奶油們

松露奶油抹醬跟風乾蕃茄奶油抹醬真的很好吃,抹在烤過的吐司上面香氣會變得很明顯,我是先抹了兩片做成三明治,因為吃了之後驚為天人又跑去各烤一片一早上吃了四片吐司直接飽到中午,現煎歐姆蛋煎得很嫩料也放很多,而且真的很多人在排隊等,還好吃了沒有失望。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住君悅酒店的簡單感想,我個人是覺得很值得去住一次看看,不過畢竟是五星飯店價格上來說比較高一點,節慶或重要節日安排起來應該滿好的。

11/27補充: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意,台北君悅浴室的熱水出水量非常大跟穩定,只是調節可能要稍微適應一下(水龍頭上有標示但看起來有點模糊),建議把蓮蓬頭拿下來之後再開水以免造成慘劇(?)。

孟檸
孟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