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亭8.跟蹤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跟蹤


張白硯剛走到太平門的重慶府衙附近,便發現有人跟了他一路,他清了清喉嚨,低沉的說:「何方高人,何不出來相見?」


只見不遠的房下陰影處冒出一人,微帶有歉意的說:「張兄,打擾了。」


張白硯看了看來人,不禁有點驚訝道:「駱進,怎會是你,你不是在衛所當差,大白天的怎會出現於此?」


來人駱進左手抓了抓臉頰,說道:「我說,我們是偶遇,你信嗎?」


此話一出,張白硯翻了個眼白,說道:「偶遇會從我家跟到重慶府衙嗎?」


駱進見謊圓不下去,只好說真話,說道:「我家百戶命我等跟蹤於你,看誰能在跟蹤你一天不被發現,便能成為小旗,不料被張兄發現了。」


「你家姜百戶,真乃閒人也,連帶你們這些下屬也跟著閒。」張白硯沒好氣的說。


「不不,張兄誤會了,這是忙裡偷閒,百戶說趁空閒時間來練大夥的跟蹤能力,今日是我當差,對象則是張兄你,不料被張兄發現了,我這小旗是當不成了。」駱進說著說著有點失落。


「得了得了,我去見你家百戶,把事情說清楚,他不會怪罪於你的。」張白硯揮了揮手,朝著重慶衛而去。

這是我的創作園地,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我不定期出沒方格子、痞客邦及POPO小說原創,歡迎有緣人與我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