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聽到的一句話在必要時可能會救你一命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次,無意間聽到同事說:「用Skype 在國外打電話真的很方便誒!又很便宜」
我內心充滿問號,但還是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最近剛好去義大利玩,在排行程時我發現很多店家都無法上網預約,必須打電話


大家都知道國際電話很貴,此時我腦中突然出現同事的那句話,於是開始上網研究


首先,我先下載了「Skype」app,然後看下面這篇文章(寫得超清楚)

大家就直接看下面網址的這篇文章,我完全不需要在再贅述


https://trekkingjourney.com/international-calls-skype/


我主要想分享,加值電話費時,我發現app不能加值,甚至完全沒出現加值的頁面

raw-image

後來查了很多資料,排解問題後發現app程式有錯誤,必須在「網頁版」的Skype加值!


到網頁版後,就會出現加值字樣了喔!


raw-image
raw-image


後來去了義大利不管是訂餐廳、後來租車來不及還,都有用到Skype 電話,因此解決不少事,不過因為網路電話是吃網路的,所以要在有穩定訊號的地方打,收訊會比較好喔!


因為可以打電話到世界各地,覺得太好用了,推薦給喜歡到處旅遊的大家!希望能為大家的旅遊生活帶來一點幫助!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