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貴妃與將軍的陰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10-18 作者:白桃團子

***深夜亥時

深夜了,雪柔殿(貴妃的寢殿)卻依然吵吵鬧鬧的,時不時傳來貴妃的怒吼

胡荵荵:"啊啊啊~~那賤人為什麼沒有死?被抓走也好啊?!這局都設得這麼完美了,為什麼她還活著?!啊啊啊~氣死我了!"說完氣的狠狠把手中的茶杯摔到牆上,這時,貴妃的貼身宮女紫蝶小心翼翼地來稟告

宮女紫蝶:"貴妃娘娘,將軍大人求見....."聽到富岡義和要來,胡荵荵怒意一下子全無,催促著叫紫蝶趕快請他進來,並吩咐所有下人全部退下,沒有她的允許不准進來,吩咐完,富岡義和就走了進來,胡荵荵高興的抱住他,和他撒嬌,富岡義和則邊抱她邊走到床榻坐下

胡荵荵:"和哥哥~你好久沒來看人家啦~"

富岡義和:"這不是來看妳了嗎?何況最近那賤人突然被立了個九千歲,要想些法子對付她,只是沒想到她居然連武功也恢復了"

胡荵荵:"就是呀!原本想著讓她去應付趙國那群蠻人,可能會戰死也可能被擄走凌辱致死,沒想到竟然還反殺趙國,真是氣死我了"聽到這兒,富岡義和伸手伏上她的胸部,邊揉邊說

富岡義和:"好啦~別氣了,我想到了一個法子,可以對付她"

胡荵荵:"什麼法子?"

富岡義和:"只要我深夜闖進九千歲府,毀了她的清白,她就完了;話說我這幾天都沒來找妳,是不是也該溫存一下?"說完翻身將胡荵荵壓在床榻上,邊吻邊將她的腰帶解開

沒多久後,女子軟弱的聲音便傳了出來

胡荵荵:"啊~和哥哥你輕一點兒,人......人家受不住,嗯......啊~"

照理說,兩人纏綿的時候應當沒有人在......不,應該說不會有任何人包含動物知道

但此時,窗戶縫隙卻有一隻狐狸睜著金綠色眼睛偷窺

這隻狐狸長的很像月夜變成狐狸後的樣子,不過他的眼睛是細長狀,臉和身材也不是圓滾滾的,而是偏修長,與一隻成年雪狐狸沒兩樣,只不過尾巴與腳掌是淡金色

他悄悄說了聲"狗男女"便躍下窗台,走了兩步,優雅的縱身一躍,便瞬移到九千歲府門口

(本章完)

    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七章 一切的開端 黑暗之中,重生之前的記憶片段再次浮現,一次又一次的戰爭中出現其他人的身影,路那法在其中尋找著某個他應該要記得的部分。 但他連那個部分是什麼都不知道。 遺漏的是什麼?錯過的是什麼?被忘記的是什麼? 一切最初的線索是什麼? 「路那法,你看那裡就是我們的第一個戰場了。」身為人族夥
    avatar
    晴羽
    2023-04-02
    第十七章:陳成家其實很吃香的人沒有皮膚保護,很容易受到四周的細菌所感染,因此祖迪在過去的日子一直呆在一個無菌病房内,陪著她的除了偶然探訪他的陳成家之外,就只有阿當豬。經過四個月以來的植皮手術,黃醫生終於同意讓祖迪離開無菌病房,做有限度的“運動”。 因爲大火的意外,祖迪幾乎全身的神經綫都有若干程度的受損,哪怕是很細微的躍動,身體
    avatar
    古蛋
    2023-02-08
    第十七章-孤身的前往白紙革命,加油!
    avatar
    噴白
    2022-12-04
    【第十七章】虛擬化的真實RPG世界2032年,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地震,全世界突然進入了虛擬化! 天空出現屏障,各地出現奇怪巨塔,全人類無論男女老幼都莫名成了冒險者。 真實世界變成了虛擬的RPG遊戲般,身為重度遊戲宅的倪樂感到莫名興奮,好像自己的時代要來臨了。 唯有打怪、練等才是上上策 ? 一個從零開始的RPG冒險傳說正式啟程!
    Thumbnail
    avatar
    Neyo
    2022-09-03
    第十七章、各自的修行「凡影小友,老夫已幫你安排了一處秘境做修練,你可得好好把握。」說完,轉到另一個方向。 「煌拳。」雲河說。 「你就去地火窟好好地接受考驗,你倆的修練期限為三個月。」雲河說完,揮揮衣袖,就閉上雙眼繼續冥修了。 看到雲河已經交代完,兩人也很有默契的走出去,順便把門關上。 「凡影兄,請你到玄水秘境。」
    Thumbnail
    avatar
    陳宇
    2022-08-17
    第十七章 告別的日子我望著日曆那被紅筆圈起來的日子,那是在半年前劃定的重要日──基測聯考。 這個日子,在國小畢業那年被宣告心臟衰竭的瞬間已經失去任何意義,但對允司晨來說依然是個重要日子,而我不想錯過。 在基測前夕,我趁著晚餐的時候向爸爸提出外出回家休息的想法。 「你想回家?回家又不方便,現在還在治療,在這還是比較好的。
    avatar
    漫書生
    2022-04-15
    第十七章 现实的重拳很多人说,成功者必须意志坚定。 但是有多少人知道,成功者的意志到底要多坚定? 在追逐成功的过程中,很多人被打败,可能因为生活,可能因为现实。 而这些失败者都会被所谓的“成功人士”、“激励讲师”拿来当作反面教材不断鞭尸,告诉大家这就是意志不坚定的下场。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07
    第十七章 股價在螢幕上跳動,並不是股票的本質我覺得很多人搞股票搞到後來,變成已經失去了股票投資的本質。其實股票投資的本質是,這家公司未來到底有沒有賺錢的能力。我看很多人搞到最後,都變成在搞技術分析,不然就是在搞波段操作,我覺得已經是本末倒置。很多人搞到最後都太在意這個股價的波動,而忽略掉股票的本質。  巴菲特說股票的本質,應該是生意的一部分,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06
    第十七章 這是我的領地、我的朋友阿鷹-林鵰「啊!你看!是老鷹耶!老鷹出來了!」我興奮地指著天空,又叫又跳的。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7-08
    第十七章 血刀狼人與盤谷阿莫  大大小小的岩塊交互堆疊、組合成兩面峭壁,兩面峭壁中間相夾約五十公尺寬的道路,依這副景象來看可以判斷出是個峽谷。   峽谷的環境寸草不生,放眼望去,存在的東西除了岩石之外還是岩石,若是人抬頭仰望上方,只會覺得峭壁無止盡地往天空延伸,高聳入雲天,彷佛直達天際。   鏗鏘鏗鏘!   「靠!那邊的
    avatar
    覓福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