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阿九被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10-18 作者:白桃團子

***九千歲府

月夜奏摺還沒批完,邊批邊打瞌睡,一旁幫忙(叫醒她)的百里淵每次都拿書輕敲她的頭把她叫醒,突然,房門被一隻狐狸推開

那隻狐狸一進門便用後腳站立,像人一般,嘴裡嘟囔著"外面真冷呀"接著一陣青煙飄過,宋天和便站在兩人面前,喔不對,這時的他是白九瑜,開始用日語和他們聊天

白九瑜:"喔,姐姐,妳知道嗎?我剛知道一個驚天大秘密,喔,百里也在呀!一起來聽吧!先別理奏摺了,等一下我批"聽到白九瑜要批,月夜眼睛一亮,轉頭問百里淵

月夜:"好嘛~讓我休息一下嘛~我已經批一個時辰了~"說完用一種可憐兮兮的眼神望著百里淵

百里淵:"那好吧!"月夜開心的從倚上彈起來,說了聲"我去叫敏兒"就出了房門,百里淵坐在椅子上,心不在焉的嗑著瓜子,突然白九瑜竄到他身旁,一臉奸笑用日語說道

白九瑜:"百里,你是不是喜歡我姊?"聽到這話,百里淵吃瓜子的動作頓了頓,轉過頭說

百里淵:"你怎麼知道?"用日語回完後,接著又繼續嗑瓜子

百九瑜:"這不是很明顯嗎?我做了你這麼多年朋友,你從來不會正眼其他女孩子,除了雲霜和我姊,所以說"說完把手搭到他肩上,問道:"你喜歡我姊還是雲霜?"百里淵直接被瓜子嗆到了,邊咳邊說

百里淵:"你......咳咳......我當......咳咳咳.....當然是喜歡月夜啊!......咳咳,你不要跟她講,雲霜只是我的手下!"

白九瑜:"喔~你臉紅了喔~哈哈哈~~"

月夜:"你在笑什麼?"月夜從門後探出腦袋來問白九瑜,接著走到百里淵身旁的椅子坐下,伸手拿了個瓜子

月夜:"白阿九,你說你發現了什麼天大機密?"

敏兒:"對呀!別吊人胃口"聽到她們倆問自己,白九瑜嘿嘿笑了聲說

白九瑜:"就是啊,剛剛我聽聞富岡義和去找貴妃,便變成狐狸躲到窗戶後頭,結果......猜我聽到了什麼?!姊,妳最近小心一點,他們兩個要害妳,富岡義和說要毀了妳的清白,接下來啊,富岡義和就直接把胡荵荵壓在床上,再來應該不用我多講了吧!"一開始百里淵還在擔心月夜的安危,結果月夜卻像個局外人般,笑出了聲

百里淵:"妳笑什麼?臭丫頭?"突然月夜要百里淵湊近些,和他說悄悄話,不久,百里淵也笑了出來,反到是白九瑜和敏兒矇了

白九瑜\敏兒:"你們笑什麼?"

百里淵:"這麼說好了,青青草原你地家"敏兒聽懂了

月夜:"喲!阿九啊,我最近收到一頂綠色的帽子,送你唄!"這下白九瑜也聽懂了,他的樣子簡直比吃了一整個苦瓜還難看

(本章完)

    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桃團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一章 密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二章 她會怕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三章 我愛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四章 宋趙開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五章 奪命七連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八章~露營前夕初露滑落於地面,帶來一絲涼意,為煩悶黏膩的天氣,增添不少舒適 「我們先走去買烤肉的東西吧?轉角有家家樂福」宋允鑫停下揮舞著的手臂,轉而指向不遠處的轉角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6-22
    知更鳥 耽美小說◆第十八章 狼部首領阿木爾 翌年,過了端午某一夜晚,塞努兒王部出了事,有人在夜晚下毒馬廄裡的糧草,把三分之一的馬給毒死了,加納王踹翻面前下毒的奸細。  「說!是誰讓你來下毒?」加納王青筋暴露的質問道。  奸細趴在地上怎麼樣也不說,突然嗚一聲,咬破預先藏在嘴裡的藥丸,奸細自殺毒發身亡。  「死士。」  加納王望向腳邊已氣絕的死
    Thumbnail
    avatar
    秦瑀
    2023-02-22
    第十八章 又有麻煩? 夜晚,一名男子進了家門,但在他關上門後,門縫底下鑽入了一道黑影。 由於玄關沒有開燈,因此男子並未注意到來到了他腳下的黑影。 「咕!?」 就在男子的手剛搭上電燈開關時,黑影突然發作,順著男子的腳向上攀升並綑住了他的身體,還掐住了男子的咽喉使得他只能發出一些不成字句的音節。 隨後更加恐怖的事情發生了,男
    avatar
    無元人
    2021-05-13
    第十八章 重獲自由那管事略微躊躇了一瞬,上前面對林珊兒: “美麗的小姐,我需要告訴你,我作爲管理監獄的公務員和一個受過教育的人,對這個已經自由的囚犯的看法。”“兇殘。美麗的小姐。” 微微一躬,轉身回去,讓衛兵關上大鐵門。
    avatar
    陳易宏
    2021-02-24
    第十八章 老朋友  「你應該知道了吧?」   歐陽龍在電話裡冷靜的說道。   「你是說,傲美加的新藥?」   我看了看牆上的時間,大半夜的,那麼晚打來,也不像他的個性,我腦海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應該也不會有別的事了,雖然他語氣十分和緩,我了解他,他的恐懼絕不會輕易被人察覺,但他有個毛病,或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當他真的
    avatar
    金天
    2020-12-27
    第十八章 「我們一開始講財經術語,口譯員就會緊張了。」「看雜誌嗎? 古小姐?」 美髮店的洗頭小妹殷勤地送上茶及髮型雜誌和八卦新聞。 聖芬舒服地坐在熟悉的美髮院,等著美髮助理來做舒壓的按摩。 她最欣賞台灣的洗頭文化──洗髮前的頭皮舒壓及肩頸按摩絕對不比正式按摩店差, 而且洗頭時的揉捏更是讓她全身放鬆, 所以她每每會放棄手邊的資料,閉起眼睛好享受高手的指壓
    avatar
    采憶cyw
    2020-12-11
    第十八章 阿嬤的味道,人生的甘-破布子在你的食物清單裡,有沒有一些食物是小時候並不喜歡,長大後才能體會它的美味的食物?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7-21
    第十八章 人命關天  世界彷彿失去聲音,一切成為黑白,靈魂好像被抽離似的,感覺整個人變的輕盈起來。   已經沒有意義了,在心愛之人死亡的現在,一切都失去了意義。   即使身心已經化為空殼,仍留著小小的火苗,那股名為恨意的火焰。   「花、花風留啊啊啊啊!!!」龐大的咒力以金色光芒的形式,自金水的身體爆發而出。   戰
    avatar
    覓福
    2020-04-24
    第十八章 決意羽劍見到騎士終於加入心裡滿是慶賀,並暗暗稱奇從沒想過會見到熊斧笑,火寧挪開一個位置請騎士來到桌邊。 風堡酸言「一個女人懂什麼?」 「比某些男人還懂得奮勇應戰。」羽劍注視地圖背對風堡說道。 風堡怒哼一聲。 「不過,警廳隊成員還是單薄,就憑我們幾人還是很少。」日舞說。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十八章 令人意外的一擊  ......糟糕,那個巨人怎麼先跑去對付滄滄了!?可惡,敵人太多了,該怎麼辦?   白鳳炎大驚,但奈何他身旁也有無數的血刀狼人,無法立刻前去幫忙的他心中焦急萬分。   盤谷阿莫的步伐雖然緩慢,卻因為高大而能一步十公尺,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便走到海滄滄面前。   「ber~ser~kerrrrr
    avatar
    覓福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