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非單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霜風拂衣涼

絳日催瓜香

回顧所來徑

道隱七節芒

昨騎訪瓜,豐雨不適瓜;道,非單行!仁道亦如

昨騎訪瓜,豐雨不適瓜;道,非單行!仁道亦如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蓮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Li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芙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山賞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涼山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標題:美蘇因彈道飛彈翻臉 + 小布希成功拉攏印度 (會員QA問答) |君朔給你問#14小布希在競選時,就非常重視建立一套新的美國彈道飛彈防禦系統,上任遇到9-11恐攻讓他產生更迫切的危機感,於是他花了很大的力氣和普丁溝通,讓他不大力反對美國退出1972年簽署的反彈道導彈條約(ABM) ,之後又試圖讓北約和俄羅斯進行某種形式的彈道飛彈防禦合作,但最後還是功敗垂成...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3-05-24
    開心到飛起來,你眼中的夢幻職業是什麼!?飛起來✈️,不是你想到的空服員,這個夢幻職業之一,你是否也曾想擁有過呢? 應該有很多人覺得,「導遊」是個很棒的工作,可以異國上班,打卡坐飛機,像是一隻飛鳥,勇闖全世界! 但在我眼裡的這個導遊,我倒覺得她比較像,不可能任務的「超級特派員!」 因為上個月去札幌,我對這一個日線導遊,充滿興趣,她散發著元氣
    Thumbnail
    avatar
    姿是想要寫寫看
    2023-05-19
    【新竹登山景點】爬山新手練腿口袋名單|賞櫻景點推薦|飛鳳山登山步道挑戰登頂台灣的小百岳,那麼飛鳳山就是一個絕佳的起點。 坐落在台灣科技重鎮新竹的東邊方向 ─ 芎林,第38座小百岳。 如果你是一個初次嘗試登山的新手,不要擔心,因為飛鳳山山徑上設有階梯。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4-25
    被拍到飛機停在空中不動,是三D投影技術還是動畫特效? 被拍到飛機似乎停在空中不動,影片是在移動的車裡拍的。無法理解?是三D投影技術還是動畫特效? 你的看法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相關類似時間暫停的現象,請點擊我之前討論關於鳥浮在空中的短片:「三個被拍到鳥浮在空中的畫面,會不會是霍格華茲學院開分校啦?!」 我是捲毛阿喵,也歡迎到我的YT頻道。 這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3-03-29
    倒飛的鳥我夢見鳥倒著飛。 像天能裡,高挑的妻子在海上看見的那些。 「我還是不習慣鳥倒著飛。」她知曉自己即將面臨一場戰爭,或者死亡。 我曉得倒飛之鳥的隱喻。 我對鳥說對不起,我不再寫〈一眼〉那樣的故事了。不寫超過三千字的東西,不等茶涼下來。 我必須跑起來,用三百字寫完一個作品,在輻射塵落下前按下Enter。
    Thumbnail
    avatar
    鮫人
    2022-12-23
    到菲律賓學英文趁連假享受菲律賓旅遊美景去!菲律賓節日/菲律賓國定假日有哪些?菲律賓和台灣一樣,一年會有很多天的菲律賓國定假日,前往菲律賓遊學週一至週五上課,週末兩天想去其他城市旅遊又太短,這時候當然就要期待一下為期三天以上的菲律賓連假假期啦~本文將幫你詳細列出菲律賓節日,尤其是計劃要去菲律賓遊學的同學,就可以根據這些假日資訊開始安排你的在地菲律賓旅遊行程了! *小提醒:如果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10-04
    教你到菲律賓語言學校學英文要帶多少錢?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附菲律賓遊學常見問題FAQ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文章目錄 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地區說明 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表(範例) 一、出發菲律賓遊學前費用 菲律賓語言學校學費 菲律賓來回機票費用 菲律賓簽證費用 二、抵達當地需支付的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 SSP費用 延簽和ACRI Card費用 菲律賓語言學校雜費 菲律賓語言學校教材費用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07-24
    【菲律賓】從台灣寄到菲律賓要多久?收費貴嗎?最新流程大公開/EEC今天芮芮要跟大家介紹~從台灣寄到菲律賓的詳細流程!! 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介紹啦!! 芮芮也是跟大家一樣會做功課~ 但是畢竟第一次寄,不禁還是會擔心出問題🤔🤔 也詢問過很多代寄的, 但是既然人都在台灣,自己寄就好啦~不用再被多收手工費 那快來看看到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 最後一格簽名即可
    Thumbnail
    avatar
    芮芮
    2022-03-13
    很喜歡轉職到非營利組織工作的自己:在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工作的這一年在教育創新合作社的團隊合照 到均一工作也將近一年了,當時決定要去時,親朋好友就會出現黑人問號,問我: 去非營利組織有錢拿嗎?你後悔放棄學校不錯的薪資嗎? 哈哈哈!大家對非營利組織的誤解有點深啊! 來看看我所認識的均一吧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1-10-13
    性愛維權律師、單身監獄囚犯…一秒飛到紐約,對號入座愛情20種面貌承認吧。面對滔滔不決、絲毫不來電的約會對象,你在內心大吼天下好男子是否全死光,難道該重新投胎當蕾絲邊;好友都結婚去了,你當了800次伴娘,對外笑吟吟,內心卻翻大白眼:他們挑男人和禮服的眼光都一樣爛!翻白眼還有這個時刻——上床對象性愛技巧奇差無比,完全搔不到點,你需要一位「性愛維權律師」幫你訂製合約。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