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世界上好多好多道路,來往的風景歲月中更迭。

    我和你走過的羊腸小徑,比康莊大道多得是。

    你要的風景總在無人煙的路上;翻山越嶺、爬山涉水!

    你說有些路總要有人去走才算是路!

    我說今後無人煙的路就是我的相思!

    經年累月走出了,心中八荒森林草叢生的青春。

    寂靜無聲中寂靜,眼神交會卻訴說了好多心事。

    你手中的素描、水彩、潑墨山水到蝴蝶雙飛的油畫。

    你牽我的手已鬆開……

    我追的蝴蝶已不在……



攝影 # 靜觀微塵

詩詞創作 # 靜觀微塵

如果有一首歌 唱著你我的心 也盼著有一首詩 是當初的我們所寫…… “以書名為根,萌生枝椏” 【版權所有!盜文必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