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18)落地窗前的誘惑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就在我將珊的小褲往下拉時,圖書館前正好有幾位男大生經過,他們離建築物只有十來步的距離,如果抬頭,應該能見到三樓窗邊精彩的表演。


「等一下、等一下,下面有人啦!」珊低聲抗議,但從她雙手施展的力量判斷,似乎並未真想阻止我的動作。


「下面有人又怎樣,旁邊沒人就好了。」我輕柔地完成動作,把珊性感的小褲舉在手上問,「褲子怎麼…好像有點濕呀?」


「你最近是不是越來越大膽了?」珊沒有回應我的問題,只拋出一個無需回答的新問題,然後撲到我身上。


我再度將珊背轉,讓她重新面向落地窗,然後讓我的手重回裙內,繼續卸下小褲前的工作,少了隔離,我馬上就清楚感受到珊的淺丘已濕得一蹋糊塗,我低聲說:「我覺得你也越來越大膽了。」


「是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4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