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35)市集攬客的跳蛋女孩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raw-image


在講述下一次的聚會故事前,讓我們先把時間倒退,交代完珊的調教…不!培訓過程吧。


從撞球場到圖書館(貴人多忘事的讀者,可以先回去複習一下第14章22章喔),我已經相當確定,珊除了能享受露出帶來的刺激感,更不排斥在有陌生人的環境上演親密互動。


但那是和我,如果…是和其他人呢?我打算讓她從簡單的小互動開始。


那是圖書館事件後的某個周六早上。


「你怎麼還穿著睡衣?不是要出門?」才踏進房門,我便催促還賴在床上的珊起身。


「去哪?」珊搜索她不大的腦迴路,似乎完全想不起來今天有什麼行程。


「不是要去幫華哥站台?秋日市集,他跟他老婆歡歡要去擺攤,之前跟你說的。」


不久前我向珊提起,華哥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和我一樣是MLB和NBA的死忠球迷,因為有陣子常一起看球聊球,彼此越來越熟絡,然後聽說他今天要在市集擺攤,我便答應去幫他招攬客人,而歡歡則是華哥年紀相仿的老婆,一位氣質超好的少婦。


但這其中大半是鬼扯,華哥和歡歡這對夫婦,其實是我花了許多時間在網路上尋覓、篩選,才找到最適合幫我完成今天計畫的人選。


「有這回事?」珊依舊沒有任何頭緒,「賣給!你根本沒跟我說吧?」


我連翻兩個白眼,掏出手機,滑到對話紀錄畫面,然後將手機狠狠推過去。


「拜託!兩個禮拜前,你覺得像我這種貴人,會把這種小事放在心上嗎?」眼見真相站在對立面,珊一如既往的耍起無賴來。


咻!我隨手抓起一顆枕頭,輕輕往無賴女人扔去!


就只有這種時候,珊的反應比誰都快,她輕鬆接下枕頭笑罵道:「偷襲!不要臉的男人,我差點就被你顏射了!」


「快準備啦!鬼話一堆!」我閃身向前抓住珊的雙腳腳踝,將她整個人慢慢往床尾拖。


「不是呀,他們夫妻擺攤是做什麼?我們去幹嘛?」珊放鬆身體,一副隨我擺布的模樣。


「華哥幫人畫肖像畫,他好像速寫很厲害,歡歡是幫人寫書法,人家夫妻走氣質路線,拉客當然就由我們這種俗氣的人負責呀!」


「哦!你是不是說過…華哥跟歡歡都有在教書法跟…國畫?」珊歪著頭,用天真無邪的神情問。


「好感動喔!你竟然還記得我講過的事!」我故作誇張地說,同時俯身將有如死屍的女體抱離床面,珊身上總有乳液的淡淡花香,非常好聞。


「好啦,可我不知道要穿什麼?你穿那麼整齊,是為了拉客嗎?」看著我身上的黑色襯衫,珊再度展開賴皮攻勢,每當她懶得花心思在穿搭上,就會將這句話拋出來。


但今天…我正等著她這樣說。


「人家是在市集擺攤,去幫忙當然要配合演出一下。」


「蛤,是喔!那我要想一下,你給我一點建議。」珊用雙臂環住我撒嬌。


「早就幫你想好了啦,你最近不是常穿一件酒紅色的長裙?上面搭那件長的白襯衫,今天有點熱,這樣正好。」


時序雖已進入秋日,但前幾天一陣急降溫後,這兩天又恢復成白天爆熱的天氣。


「那件衩開到很高欸,而且白襯衫也很透,會不會太招搖?我跟他們是第一次見面吧。」口頭上雖然還在質疑,但珊已迅速找出我說的服裝,從位置判斷,它根本今天才剛被曬完收進衣櫃,天氣轉涼後,這件長裙是珊與我外出時的最愛。


到這個時候,珊都還沒有意識到我的歪腦筋。


「我們的功用就是吸引客人呀,露出你招牌的情色大腿不是正好?」我調侃著準備換裝的女人,「我都抗拒不了的誘惑,其他人應該也不行。」


「我的大腿超普通好不好,每次都是被你跟王芸甄弄得很色情的!」珊沒好氣地回答。王芸甄是珊那魔鬼姊姊的本名,也是我寫作班的同學,和我相同,王芸甄最大的嗜好就是讓自己妹妹越穿越少。


在一句來一句去的日常拌嘴間,珊迅速畫完妝換完衣服,將幾樣隨身物品塞進包包後,便踩著一雙黑色跟鞋準備出門。


「等等…」我一把拉住珊,然後從自己的包包翻出一個東西遞給她,「請使用。」我用帶點搞笑的語氣說。


「這什麼?」珊接過東西翻看,那是個桃紅色的橢圓形物體和一件紅色蕾絲小褲。


我沒有回答,只是舉起手機,在上面操作了幾秒,說時遲那時快,那個橢圓形物體就劇烈震動了起來。


「這是…跳蛋嗎?」珊有些懷疑的問。其實她以前也曾接觸過跳蛋,但僅是買情趣睡衣時的便宜贈品,那種最陽春的有線小跳蛋,雖說陽春,但對她出乎意料的有用,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將其壓在珊最敏感的蜜縫上啟動時,她那不自主顫動的真實反應。


珊後來有說,她覺得跳蛋本身送出的刺激其實沒那麼強,但可能因為她心理先認知那是個色色的道具,打開開關,就給她一種後續有更多色色事會發生的預期感,所以才加倍放大了快感。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心理影響生理吧?(誤)


眼前這種遙控版本,應該是珊第一次見到,按邏輯推論,約莫先前贈品兩倍大的長型跳蛋,帶給珊的刺激預期感,應該也會是兩倍吧!


面對珊的提問,我先是輕輕點頭,接著便蹲下身去,從她長裙開衩處揭開裙擺,輕巧地將珊原先穿在身上的白色小褲褪下,換成剛剛遞給她的紅色小褲,這是配合跳蛋用的小褲,正面有個小夾層設計,讓人方便把跳蛋固定在緊貼穴口的位置。


跳蛋和小褲都穿戴完畢,仔細確認「位置」正確無誤後,我先輕柔地撫按珊那敏感的三角地帶好一會兒,然後才放下長裙裙襬起身。


光是這幾個動作,珊似乎就有些春心蕩漾了,她癡望著我問:「不繼續嗎?」


那眼神就像是祈求主人與自己玩耍的可愛小狐狸犬。


「等一下到市集再繼續。」我在珊耳邊答道。


「你確定…我們是要去幫華哥的攤位拉客嗎?」珊讓頭倒在我的肩膀上,「我怕…這樣不能專心喔。」


我不再作答,只用微笑引領珊踏出房門。


吃完午餐,抵達目的地時,距離市集結束的下午三點,其實只剩兩個多小時了,市集辦在一個類似社區停車場的空地,規模比想像中還要再小一點,約莫20個攤位分成兩排,從小小的主舞台延伸到停車場入口,台上有個穿得花枝招展的大姊,正用麥克風大聲唸著抽獎活動的中獎名單,後來我才搞清楚,這是當地里長自辦的秋日市集,為了下次要出來選議員,里長拉了一堆贊助和名人來參加,不過多數活動都在早上就結束了,下午有點像是里民親友同樂會的概念。


才剛踏進市集範圍,我就瞧見華哥跟歡歡開心的向我跟珊招手,當然,這是行前就套好的橋段,華哥必須偽裝成跟我很熟的模樣,顯然,他和歡歡都挺擅長演戲的。


雖說彼此熟識是假,但這場市集可是真的,華哥夫妻在這擺攤也是真的,而從有點空蕩的場地看來,他們的生意應該不是太好,或者說,根本沒有太多里民對這場活動感興趣。


「謝謝,你們還真的趕過來,我以為你那時候是跟我開玩笑的!」華哥熱絡地拍著我的肩膀,「真的謝謝啦!」


「珊,你跟文說形容的一樣漂亮!」歡歡用誇張的笑容向珊打招呼,「而且這裙子好看欸。」


「哪有你漂亮?應該你站出去騙客人才對,文說我們要來幫忙拉客,有你在,哪還需要我們啦!」珊說完逕自哈哈大笑起來,「不過我不會寫書法就是,你騙完客人,還要記得回來自己寫書法喔。」


雖然聽起來很像客套話,但其實珊說得一點也不假,算上三人討論計畫的聚會,這不過是我第二次見到歡歡,可能是全妝的緣故,她比印象中美豔不少,身上一襲淺藍色高雅花朵作為主要圖案的貼身白底短旗袍,除了完全顯露她凹凸有致的線條,腳上那雙純白的高跟鞋,更讓160公分不到的歡歡看起來無比修長,相信多數人來看,絕對都想不到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簡單客套過後,我拉著珊站到攤位前的通道上,揮舞起歡歡預先寫好的兩幅「秋高氣爽」,試圖引起為數不多的過客注意。


不得不說,歡歡的書法確實好看,兼含女性的秀氣與男性的英挺,非常適合用來裝飾大門或玄關。


珊有樣學樣,雙手舉著華哥的一幅自畫像,臉上堆滿笑容向過路客推銷起來:「想要什麼字、怎麼畫,現場兩位老師都可以馬上幫妳完成喔!」


不愧是曾經在店面打工叫賣過的女人,推銷商品,珊遠比我熟練得多,再加上年輕女性特有的青春氣息,瞬間讓華哥的攤位,成了整個場子裡的焦點。


一位約莫五十歲左右的斯文大叔,被珊的大動作吸引,拉著自己老婆靠了過來,歡歡接手招呼後,很快就完成了我們抵達後的第一筆交易。


「珊!有你在真的差很多欸。」歡歡送走客人後,不忘往珊頭上戴頂高帽子。


「是不是!」珊得意大笑,接著向我拋出鄙視的目光,「哪像某人,連個客人都招不到,根本就是來騙吃騙喝的。」


「不會啦,文也很認真在拉人,我們都很感謝啦。」善良的歡歡不忘幫我美言。


歡歡真的超級會演!我不禁在心裡讚嘆道。


「歡歡你不要再誇她了,我怕等一下她的屁股翹太高會扭到!」我把手擺到珊的臀上說。


相隔不到五分鐘,另一位背著背包、手裡還拿台昂貴單眼相機的削瘦男人,在前面攤位停下腳步,他一副觀光客的模樣,隨手翻看攤位上陳列的手工皂、香氛蠟燭後,接著便要往背後的攤位移動,珊抓準時機,一個跨步向前,將歡歡的作品擋到男人眼前。


我也抓準時機,透過手機操作介面,按下了「啟動跳蛋」的按鍵。


從出門吃午餐、買飲料、挑選要帶給華哥跟歡歡的伴手禮,整個移動過程,我都沒有讓跳蛋動作過,我猜,個性大喇喇的珊,早就忘記自己身上還藏了顆情趣炸彈。


果然,就在珊打算開口搭話那一刻,我清楚看見,她的身體輕輕一震,接著就是朝我射來的銳利目光…



關於本專題,大家如果有什麼害羞的建議或抒發,不好意思放在留言區,歡迎直接來信告訴我喔,你的意見一定會成為我進步的養分,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寫出每個人都想看的故事!

睡不著的信箱



89會員
80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