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監獄乙女向】夾心餅乾(?)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色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千→你←國 我只是逛個街而已,不太需要護花使者。 你看著左右護法千切和國神,你跟千切是青梅竹馬,國神是你學弟,你被他們夾在中間,頭頂默默滑下三條線。 “我說你為什麼也要來。”千切瞪一眼國神。 “路過,順手來幫忙。” 路上都有很多視線看過來,因他們兩個真的很帥,夾在中間的你顯得格格不入。 唉…這到底是什麼狀況…等等前面的是OO醬,她也要護花使者… “OO醬!” 你丟下他們兩個跑過去找前方的被男子夾在中間女孩。 潔→你←蜂 今天居然遇到兩個同班同學,真的是太巧了,我只是來買衣服,他們可以不用陪我的啊? 你頭頂冒出幾個問號。 “OO醬!” 前方有個聲音傳來,你拋下疑問去往前看。 “XX醬!” 你看到你最好的姐妹,雖然旁邊跟著兩個男人,情況跟自己相似。 你和好姐妹抱在一起,男生們也訝異的看著彼此。 “我…我們是陪XX,一起出來的,那你們呢?”千切先開口問道,雖然只想說自己而已,但看在XX的面子上。 “嗯。”國神沒有說什麼只是點頭。 蜂樂比潔先開口說,“我們是陪OO醬一起買衣服!” “對啊。” “我們一起去逛街吧!”你對著XX說,她開心點頭勾起你的手往前走,身後跟著四個大男人,視線更多了。 凜→你←冴 “臭老哥,他是我的!” 凜抓著你的腳踝,冴則冷哼一聲抱緊你的腰部,你完全是懵的狀況,因為你只是來他們家教他們功課的家教而已。 “我們應該要開始學習了吧…”尷尬的開口,他們兩個同時看向你。 “選誰。” “你是我的。” 他們把互相的在爭奪你,你無奈的被夾擊,希望誰來快點結束這場戰爭,但事情沒有如你的願。 “那我們用輪流的方式…呢?” “不行!” “不行。” 你頭痛的看著他們兩個,你就個親他們臉頰一口,趁他們愣著的時候趕快跑走。

0會員
7內容數
*乙女文寫手 *喜歡看動漫 *我推:藍色監獄全員(除了栗子頭)、潮田渚、雨宮蓮、結城理、鳴上悠、哈利波特…對,我基本上是主角控,但還是有例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