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碎·起床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叩叩。』

到底是誰啊?一大早就來擾人清夢。

哀怨的離開溫暖的被窩,走去開門。

打開門,站在門外的是學長。

「 學長?怎麼了嗎?」我疑惑的問,今天沒有要出門啊?為什麼一大早就來找我?放假還不讓人補眠了嗎?我又不是他們這些火星人不用睡覺!

「跟我去找夏碎,公會有任務待執行。」學長完全沒有一大早擾人清夢的羞愧之心,但他身上穿著黑袍,的確是要出任務的樣子。

但是你們要出任務關我什麼事!

「褚,你還有什麼問題嗎?」紅眼殺人兔掛著冷笑看著我

「沒,什麼事都沒有。」您老大都下命令了,我怎敢說不!

先說,我絕對不是怕學長!

「哼!」學長抬起手,我們的腳下都出現傳送陣。

下一秒,我們出現在紫館

學長走到夏碎的房間前,敲了敲門。

過了一會兒,小亭來開門了。

小亭做了一個安靜的動作。說:「主人在睡覺喔!不可以吵他。」

「公會有任務,夏碎跟我一起去,讓褚去叫他。」說完,他轉過頭看向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學長看我的眼神好像有種看好戲的感覺。

該不會會被揍吧!我可以不去嗎?

「不可以。」

雖然很不想去,但還是只能跟在小亭身後走進房間。

走到床邊,夏碎果然還在睡覺。

「呃……夏碎學長……」我小聲的喊他。

「!」一聽到聲音,他就立刻睜開眼睛,從床上跳起來,看到是我們後,他慢慢的坐回床上。

他坐在床邊看了看站在他旁邊的我和小亭,然後又轉過頭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房間門口看戲的學長後,微笑著開口問:「請問是誰叫我起來的?」

「是漾漾!」「褚。」

聽到這個回答,夏碎轉過頭看著我,臉上的笑容似乎更深了,明明他用的是溫和的語氣,但我卻感覺到有殺氣,我本能的退後一步,只差沒有轉身逃跑。

「褚,請問是你叫我嗎?」


「對……」回答後,夏碎的笑容和殺氣好像有越來越恐怖的傾向。

向房間門口看,學長正站在那,沒辦法逃出去,也不能從窗戶,窗外有......在外面。

「褚,你過來。」正在思考逃生路線時,夏碎向我招了招手。

「好。」反射性的回應,回過神來,我才發現我已經站在夏碎面前。

而夏碎終於收掉了那恐怖的笑容,緩緩的抬起手......

在被夏碎打昏前,我只想到一個問題——該不會這次真的要去保健室復活了吧!!


——————————————

痛痛痛痛痛痛!!!

「抱歉褚,馬上就治療好了。」

現在的情況是,終於清醒的夏碎一覺醒來發現我被揍成一個豬頭倒在地上,而學長正在旁邊看戲,並叫夏碎幫我治療。

聽到學長說的話,夏碎馬上知道發生什麼事,立刻幫我治療。

然後我醒來時就變成前面那樣了。

「呵,所以我就說你有起床氣了。」學長站在窗戶旁看著將我治療好、正在幫小亭綁頭髮的夏碎。

「明明就沒有。」轉過頭,夏碎立刻回嘴。

「有。」

「沒有!」

「有。」

「沒有!」

看著兩位學長,我現在超想笑!

真的好像小孩子在互嗆喔!

「靠!你說誰是小孩子!」

接著是熟悉的鞋底出現在我眼前,然後——

我又被揍了。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尘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尋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柳·消逝之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畫下25歲的句點,對過去沒有後悔,對未來抱有期待。【畫下25歲的句點,對過去沒有後悔,對未來抱有期待】 在今天是我25歲的生日,25歲對我來說該是什麼樣的樣貌,曾經的我也是想過這問題,是已經有了穩定高薪的工作,並且做的我熱愛的工作呢,還是一個一事無成把自己搞成亂及八糟模樣的人,顯然到了今天我依然沒有達到曾經的美好理想,但也並非把自己的生活給毀了樣。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6-13
    早產幼雞歲月~~下如心不夠靜與不胡思亂想,在蛋殼1mm破口,嘴唇離洞口約15mm,而且蛋內充滿血絲液與稠液絲密包覆遮掩身軀,脆弱身軀經喊叫聲,聲音傳遞經被血絲液與稠液包覆著和由距洞口15mm發出音量聲,可想是需經多費勁求救呼喊聲,而且嘴唇身軀是裹覆在蛋殼內無法伸展張開的。 求生意志額外強烈持續求救呼喊聲,亦由聽覺外有
    avatar
    小瓜呆的天空
    2023-01-20
    《民法》成年下修18歲,提早解鎖(遺贈稅)《民法》已經修正,成年從20歲調降到18歲,自2023年上路實施。也就是再過25天,原本還是未成年的18歲同學,就會變成成年的18歲同學啦。 成年之後,自行成長、自行負責,法律上所有的行為,都應該負起自我責任,報稅方面,也會一起減少撫養優惠。台北國稅局提醒,3大稅目:房地合一自住房地租稅優惠、受扶養
    Thumbnail
    avatar
    AFP紫微先生
    2022-12-06
    《民法》成年下修18歲,提早解鎖(所得稅)《民法》已經修正,成年從20歲調降到18歲,自2023年上路實施。也就是再過26天,原本還是未成年的18歲同學,就會變成成年的18歲同學啦。 成年之後,自行成長、自行負責,法律上所有的行為,都應該負起自我責任,報稅方面,也會一起減少撫養優惠。台北國稅局提醒,3大稅目:房地合一自住房地租稅優惠、受扶養
    Thumbnail
    avatar
    AFP紫微先生
    2022-12-05
    解盲18歲成年下修稅務之戰  我國「民法」通過成年年齡將從20歲下修至18歲並於明年元旦正式上路,也將影響整體稅務規劃,包含「六大稅目」相關變革,為了維護自身權益,必須針對相關理財超前部署。
    Thumbnail
    avatar
    蔡威
    2022-11-25
    驚嚇的22歲,生日快樂#以為是忙碌中增加一件事情 10日晚上,評鑑工作資料檢視暫時告一段落預備小憩時刻,兒子打電話來:媽,我在活動中心,帶我去看醫生,你不要擔心,只是皮肉傷。「好」之後,開著車子,看著兒子手壓著右後方吃力地上車,為減緩兒子的疼痛感,就近看診是首要考量。
    Thumbnail
    avatar
    阿傻總幹事
    2022-08-13
    一次吃到22道夜市美食的寧夏千歲宴: 吃什麼? 怎麼訂位? 以及6道推薦寧夏美食 通通告訴你你知道寧夏夜市有個可以一次讓你吃到22道夜市菜色的千歲宴嗎? 想品嘗寧夏夜市美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今天這篇介紹啦~ 前陣子參加了朋友的餐敘,幸運地吃到了寧夏夜市的千歲宴! 相信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在這之前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千歲宴,今天就要來分享這個可以一次吃到22道熱騰騰夜市美味的千歲宴給大家啦
    Thumbnail
    avatar
    飄泊的云
    2022-04-22
    28歲就買下透天別墅後的霉好人生我這一生經歷過4次搬家 我父母在20歲初頭的年紀就結婚生小孩了 我爸在20多歲時自己接攝影工作的收入就相當豐厚 我媽也一直都有在工作 想當然對才20幾歲的年輕爸媽來說 口袋裡有點錢的時候朋友、家人、電視會用力的洗腦 年輕人一定要買房子、有土斯有才....巴拉巴拉一堆 於是我父母在不到30歲的年紀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7-27
    0518供應管理早點名_碎鏈下的唯快不破後疫情過後,大工廠時代結束,大政府時代來臨。從筆者的角度觀察,這並非疫情下帶來的轉變,而是因應反全球化浪潮下,透過中美貿易大戰發酵再被COVID-19疫情催化罷了。儘管沒有疫情的全球破壞,反全球化的浪潮中也勢必醞釀碎鏈化的結構,如同三國演義開頭所說,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Thumbnail
    avatar
    白宗城CPSM,PMP
    2020-05-18
    下 落幕 碎醉 借酒澆愁 只不過藉口 張牙舞爪 才不過理由 唱出相愛 才要我傷悲 更要我深受重傷 我碎了 我醉了 我也罪了 我淌酒 也躺在傷 唱到落幕 就算愛過 就算悲滄 還是要結束
    avatar
    月狐家的白玉
    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