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殺了妖師!」

「妖師是邪惡的存在!」

「世界不容許妖師存在!」

叫喊聲此起彼落,一字一句,都帶著惡意和殺氣。

那些離我最近的一群人,全部都是我過往最熟悉的人。

雖然他們沒有說話,只有靜靜的看著我,但他們的動作表明了一切。

他們拿著自己的兵器,穿著各自的袍服,冷漠且警戒的的看著我,並包圍著我。

在他們身後,全都是袍級。

他們要殺了我,和其他人一樣,他們要置我於死地。

我知道,我們早已不是朋友了。

現在的我,對他們而言,是敵人,而不是朋友。

學長手中握著長槍,長槍的槍尖對著我。

「為什麼......」我虛弱的問。

我們不是最好的夥伴嗎?

妖師也有生命,為什麼不能存在?為什麼?就因為我們是妖師?

長槍直直刺向我

「沒有為什麼。」長槍刺進我的胸口,沒有絲毫遲疑。

我們也有自己的種族任務。

我們只是在最後的時刻做結束。

但最後只有一句話就將我們定罪——因為我們是妖師,

但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千年前,凡斯和亞那的友情破碎。

千年後,換我們的友情破碎了嗎?

妖師最後都沒有好的下場,我們只是被利用,又不完全是我們的錯。

而且我們也不能選擇自己的血緣。

並不是所有的妖師都是邪惡的。

為什麼,最後還是變成這樣。

我絕望的閉上眼,緩緩的倒下。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只是一場惡夢。

但我知道,這不是夢,而且已經發生了,

無法挽回。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尘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尋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柳·消逝之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背叛 (2) 倫敦 小說文 : 5 月 圖 : 熟齡文青
    Thumbnail
    avatar
    5 月
    2023-04-23
    背叛背叛以後 孤獨不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4-07
    背叛到原諒交往過程中,我曾經有開啟一個部落格。所以對於陌生訊息我總是會看一下,但這個陌生訊息徹徹底底地摧毀了我.... 「你好,我想冒昧的請問你跟照片的男子是什麼關係?」 我有很不好的預感,我回答:「這是我男朋友」 「他是我交往六個多月的男朋友。」 我回答她:「我們一起快兩年了...」 女子沒有就此打住,她鉅
    Thumbnail
    avatar
    查理媽媽
    2023-02-09
    背叛與政變交織下的馬來西亞政治馬來西亞長期都是國陣一盟獨大,而2018年首次政黨輪替,緊接著上演政黨重組、聯盟重組、內閣重組的戲碼,眼花撩亂,一個閃神,就跟不上大馬政治的戲碼。從大環境來說馬來西亞十年來政治,可以說是海嘯一波接一波,從2013年505換政府的華人海嘯,到2018年反納吉海嘯,這二場海嘯,醞釀期長,徵兆非常明顯,但
    avatar
    洪耀南
    2022-12-04
    背叛不想想靜心一下不想思及妳,但 小念頭一動,便禁不住 想起妳溫柔纖細的愛意 想閉合雙目不想看到妳,但 雙眼一輕合,便禁不住 眼瞳呈現妳美麗的倒影 想暫停鼻息不想聞及妳,但 每一次呼吸,便禁不住 有著妳特殊芳甜的香氣 想緊閉雙唇不想讚美妳,但 嘴巴一微啟,便禁不住 述說著對妳深濃的愛情 我最深愛的人兒呀!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6-26
    avatar
    小孟
    2022-04-26
    背叛悠閒自在, 毫無防備。 最為熟悉的你, 沒想到, 居然是內奸。
    avatar
    Cheega
    2022-01-28
    背叛與救贖《猶大與黑色彌賽亞》,一個背叛者與救世主的故事,相信許多人都一眼就能明白。但是,這個片名除此之外,似乎也沒有給我們太多關於劇情的線索了。事實上,Black一字也是值得探討的,它不只是告訴我們這是個關於黑人的故事,被刻意強調的膚色,我想也代表著那段白種人優越主義仍然存在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蕭葉拾光
    2021-10-24
    背叛一個罪犯不會使人有罪,我的罪在於我愛過一個罪犯《我願意為妳朗讀》【25週年全新譯本】背叛一個罪犯不會使人有罪, 我的罪在於我愛過一個罪犯。 Photo Credit: 皇冠文化 在往後的歲月裡,米夏總是不斷夢見那幢房子。 那裡混合著清潔劑的氣味、煎炸食物的氣味,還有,「她」的氣味。 米夏永遠記得,漢娜熨燙衣物的專注神情,年少的他無法把視線移開。「先唸書給我聽。」漢娜總是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