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尋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應該是這裡沒錯吧......」光明神說的,應該就是這裡了......

找個人問問吧......

我走進去,裡面有許多穿著袍子的人。

「你好,我要找格里西亞•太陽。」我找了一個穿着藍色袍子的青年問。

「妳要找太陽殿下嗎,我今天沒看到他,我帶妳去問其他人。」

太陽殿下.....希望真的是他......

我抬起頭,青年已經走了一段距離。

他的速度不快,我加快腳步,跟上去。

青年停在一扇門前,打開門,走了進去。

我也跟著走進去。

「越見?」

房間裡有一個女孩,她有著金色的頭髮、綠色的眼睛,綁著雙馬尾,和青年一樣都穿著藍色的袍子。

「她是誰?」女孩疑惑的問。

「米可蕥,她要找太陽殿下,請問她來了嗎?」

米可蕥搖了搖頭,說「他今天沒來喔!我再請蘄克亞堂哥轉告他吧!」

『砰!』

外頭突然傳來一聲巨響,我們立刻衝去看發生什麼事。

有間房間的門被撞飛,有個穿著紫色袍子的青年從房間裡跑出來。

那人好像急著離開,一路衡衝直撞。

「有人又要逃跑,我去把他抓回來!」越見說完就立刻追上去。

只見越見邊跑邊怒吼:「就說傷好了才可以離開,尤其是你們這些袍級,老是愛逃跑,可以不要再增加我們的工作量嗎?是當我們太閒嗎!」

越見追上他,然後將那名青年打昏,動作乾淨俐落。

是說,這該不會是這裡的常態吧?

「裡明明是醫療班。但就是有人不乖乖接受治療。一天到晚都有人逃跑,這裡又不是逃跑班,每次逃跑之後傷勢惡化變得更嚴重又回來跟醫療班求助,下次一定要再請安因多做幾道鎖……」

越見一邊碎念,一邊把被打昏的的那人丟到別間房間去,然後把門關上。

「剛才發生的事是這裡的常態,希望妳不會介意。」

「我的名字是米可蕥,因為常常帶著一隻貓貓!所以大家都叫我喵喵!」

「我是夏洛特。」好像沒有什麼可以介紹,就先講名字就好了吧……

「妳是他們前世的人吧。」

雖然很疑惑她是為麼知道的,但她用的是肯定句而不是疑問句,所以我也沒打算否認,跟格裡西亞在一起久了,思考模式也越來越像他,只是没有像他那麼卑鄙無恥……不,是智計驚人。

米可蕥拿出一個東西低著頭在上面按了幾下後,抬起頭說:「蕲克亞堂哥看到訊息之後就會過來了。」

蕲克亞?

「聽他們說,蕲克亞是烈火騎士喔!」

原來是奇克斯啊……

「妳可以說說你們的故事嗎?他們好像都不太想提到的樣子。」

米可蕥期待的看著我,但……

「我不能說。」因為,真的太悲傷了。

「但是等到所有人都到齊後,你們就會知道了。」

「好吧……」米可蕥失望的低下頭,但很快就抬起頭來,拍了下手後,說:「姊姊,妳要跟蘇亞玩嗎?」說完,她就她就不知道從哪裏抓出一隻白色的小貓「她的名字叫蘇亞喔,是貓王,很可愛對吧!我們邊跟蘇亞玩,邊等他們來。」

摸著蘇亞的頭,我笑了。

終於,能夠見到他了。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餘溫》第一章 好久不見 o2 尋獲從家人身上無法獲得的認同感進入社會後,修的第一堂課「社會學」,跟別人比較時,自認為修的不夠好;如今,我知道這是自己的課題,慢慢把遺失的學分補回來,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 我把學到的跟妳分享,也把我的決定告訴了你,沒什麼特別的期待,卻從妳身上尋獲,一直以來從家人身上得不到的認同感,想起畢業時。你說的「緣分會把我們牽得遠遠的」。
    Thumbnail
    avatar
    林青
    2022-11-05
    SEO的藝術 第二章搜尋引擎 中文摘要這本書是目前市面上最全的搜尋引擎優化(SEO)相關的書籍,作者都在SEO有超過20年的經驗。第二章主要討論搜尋引擎是如何運作。
    Thumbnail
    avatar
    CYU
    2022-10-21
    《萌学园寻找磐古》第四章 校庆终于来了校庆终于来临,期待已久的校庆会有什么惊喜呢?校庆之中却突然闯进了陌生气息,到底又会有什么危机在等待着萌学园。 在陶喜儿、焰王等四人带着魔法生物们平安回到萌学园之后,萌学园的校庆也正式宣布了开始。“Attention”帕主任穿着一身很正式的衣服站在了萌学园礼堂的舞台上,大甜甜老师站在帕主任的身边。“Y
    avatar
    木之本櫻娜
    2022-10-01
    《萌学园之寻找磐古》第二章 解救魔法生物 乌克娜娜和肯豆基终于回到了萌学园。临近校庆的时候萌学园却又接到了来自地球魔法生物的求助,帕主任便安排焰王、陶喜儿、狄蜜莉和欧趴去地球接回魔法生物们。 “乌克娜娜,你终于醒了”艾瑞克哽咽着说,“艾瑞克,我这不是回来了嘛,别难过了,你看你,眼睛里都有红血丝了”乌克娜娜心疼的看着艾瑞克,“娜娜,我没事,就
    avatar
    木之本櫻娜
    2022-10-01
    如何畫好第一張系統循環圖?一、選擇要討論的主題 三個選題的方向 1.選擇複雜一點的問題,這代表牽涉比較多的利害關係人。 2.選擇經常發生的問題,這代表問題沒有從根本上被解決。 3.選擇感興趣的問題,這代表著問題的掌握度比較高。 二、辨別可能的變數 1.從感興趣的變數切入 2.透過團隊研討找出變數 (非必要)
    Thumbnail
    avatar
    劉基欽
    2022-07-12
    avatar
    谷底尋天虹
    2022-02-14
    (原創) 一個修行者與白猴跟狼的故事: 前世今生...因果循環~第四章。 輪迴 第四篇。 輪迴 再度睜眼:「混蛋!那些可恨的畜生呢?」 我東張西望的起身喊著!!! 「我怎麼會在這裡?」疑問間,發現修者正在一旁打坐,這裡充滿光明氣息,還隱約有著梵音傳來... (怎麼回事?剛不是還在廝殺賊人嗎?) 修者對我比著「噓!狼爺,請稍安勿躁!」 「噤聲!」聲音來至前方...這巨大且有著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1-24
    (原創) 一個修行者與白猴跟狼的故事: 前世今生...因果循環~(前世篇)。第一章~ 相遇 前言 這次的故事魚兒發現很有趣!也很玄奇! 但又很悲傷... 接下來魚兒將會以“狼”這個角色來訴說這個故事! 佛理說: 萬物皆有法, 萬物皆是緣, 萬物皆有因, 萬物皆是果, 這個“萬物”不是指特定的「人」或「事」或「物」! 然而就在這天地之中,就起了一個「因」.... 諸行無常,一切皆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1-24
    《草原狼導師》第一章 祖父的追尋P.40:祖父一生有三項使命,第一項就是盡量學習、保存與傳授古老的求生、追蹤和覺知技能,並盡量簡化生活需求以達成使命。學習的不僅包括實用與肢體技術,還有所有與大地緊密結合的技能。 他尋找適用於任何環境、氣候與地形的技能,他想知道這些技能有哪些是在所有地方與情境中普世皆準。 祖父明白那些技能是回歸大地
    Thumbnail
    avatar
    屘寶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