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太】宰宰們的茶話會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可能ooc

#不好意思呀,最近期中考,發文的時間變少了

summary:他把自己的黑泥和陰暗的一面隱藏了起來,自己卻戴上了一個名為微笑的面具


---------------------------------------

1

(舉刀: 為了方便我其他宰宰的召喚過來啦

「“他死了,為了孩子和大叔”武偵苦笑到

“在戰場上,替我當下致命的一擊,死了”這是平靜的醫生

“他討厭我,恨我,但他沒死”首領露出了真心的微笑

“子彈偏了點,變成了植物人”黑時握緊了拳頭,語氣中有點顫抖

“變成了桃花樹,永遠陪在我身邊”幼時露出了少有的脆弱

“為了救我,被森先生一槍斃命”學生的身體微微顫抖」

“他是誰” 這是幾乎全部人的心聲 ,事件的知情者也能明白到底是誰

“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一定是太宰先生的好朋友”敦打破了「淡淡」的憂傷

“啊,是他呀,那個青花魚的好友”中原開口到

“是織田作先生啊……”坂口安吾很愧疚,是他打破了這個友誼,他只能聽命行事,他也只能聽命行事,所以,他對他的死,感到愧疚

“嗯...織田作...好像在哪裡看過..對了!是在太宰先生掃墓的墓碑上看過!”敦立刻陷入了思考,隨即又立刻反應過來

敦,你知道他是誰嗎?”國木田沒看過太宰去掃墓過,只能問敦敦

“那應該是織田先生,我之前看到太宰先生在掃墓,應該是太宰先生很重要的人吧………”敦想起在墓園見到太宰先生時,少見的脆弱從臉上流過,隨即又立刻恢復了正常,像平常一樣,臨危不亂的模樣

他把自己的黑泥和陰暗的一面隱藏了起來,自己卻戴上了一個名為微笑的面具

“森醫生,你做了什麼”福澤微微皺眉

“福澤社長,這是最優解”雖然是最優解,但還是,損失了一個閃閃發光的超級大的鑽石,森歐外表示很心痛。

“呵,又是最優解”與謝野冷笑到

”喂,武偵的醫生,對首領尊重一點啊!”中原中也身上冒起紅光

”夠了,中也君”森歐外拍了拍中原中也的肩膀說到“你們武偵也不是在他「求助」時,把他打的電話無情掛掉嗎”森歐外帶著有點諷刺的表情說

“那是...以後我們社會保護好我社的成員,不會讓任何人死去!”福澤社長雖被說的啞口無言,但還是大聲的反說了回去

另一邊-------------

“無情掛掉.....,國木田先生這是真的嗎!!”敦用不可思議的表情大聲的說

“敦...我從沒想到太宰說的入水是真的,我一直以為他是開玩笑的...”國木田拿下眼鏡,自責的說

“那..太宰先生在嗎電話被掛掉的時候,一定很傷心吧...”敦喃喃道,又回憶起了他跟太宰的初遇

•回憶•

敦把「不小心」掉進桶子裡的太宰拔了出來,太宰拍拍灰塵,跟敦一起坐在椅子上

“太宰先生,你為什麼要打給我呢?,你明明還有其他人的電話吧?”敦說

“嗚哇~因為我說「我馬上要自殺成功了喔~」,他們就說「恭喜恭喜,馬上要實現夢想了」一邊給我拍拍手,真是的,那可是偉大的夢想耶......還有呀........”太宰一邊手舞足蹈的比劃,一邊說

“太宰先生,為什麼要自殺呢?這世間明明很美好啊...為什麼要自殺呢”敦認真的對著太宰說,眼裡是立地不搖的堅持

太宰明顯被敦這個真摯的眼神嚇到了,但隨即又溫柔的說 因為

異能者

都是怪物啊

•回憶結束•

“喂!敦,敦喂!”國木田用力的把發呆的敦搖醒

“真是的,敦你怎麼怎麼那麼容易發呆啊”國木田無奈的說

“啊啊..啊!國木田先生,對不起,我只是..想到了我跟太宰先生的初遇...”敦終於從發呆的情況下回過神,雖已經很小聲了,但國木田還是聽到了,整個人沉默不語

「這下,你們知道他的重要性了吧

要不是有太宰,敦早就在河邊餓死了?

要不是有太宰,偵探社早就滅亡了?

要不是有太宰,港黑怎麼有先進的賺錢技術?

」小光球早已無了剛剛可愛的樣子,他採用了嚴肅的語氣

全場沉默不以

「唉...」小光球嘆了口氣

「你們回去吧,回去後記得好好保護他知道嗎?時間也差不多了你們該回去了」小光球兩手(小光球沒有手啊喂!)一揮,每個人腳下閃著藍色的光

“那個我有問題要問...”敦戰戰兢兢的問到

“你到底是何方神聖?”

「哼~」小光球笑了一下「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小光球被黑色液體包圍,一個棕色頭髮的女子緩緩出現

在文野眾人要被傳送回來之際

他聽到了

「我的名字是芙蕾雅,是一個

神明

貫注於幫忙人們實現夢想的神明」

(舉刀:神明什麼的是私設!!!!)



------ 宰宰們的茶話會(完)------------

•番外•

“啊,好痛”

“我們回來了太好了”

“嗚嗚嗚嗚,太宰先生”敦哭著跑向太宰,全然不顧後面已經冒黑氣的芥川

“太宰你...沒事吧”國木田彆扭的的問他

“太宰,以後每週都要到治療所報告”晶子手拿大刀,渾身都冒著黑氣

“太宰!你要陪本偵探吃好多好多的零食”亂步氣鼓鼓的說

太宰看著前面大家對著自己噓寒問暖的樣子,慢慢的把目光轉移到天上,心裏想

“你可真壞呀

芙蕾雅小姐”



天上的芙蕾雅「彷彿」心有靈犀

“你也不賴嗎

太宰先生”

•番外完•

-------------完結---------------

我是一個學生,所以時隔很久才出文

而且期末考剛考完

謝謝觀看到現在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