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真御的直播間「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啊啊啊,抱歉,因為之前找不到帳號了,所以今天才找回來,請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直播,充滿惡意的彈幕就撲滿整個直播畫面

[切,無語子了,能不能別在這裡騙錢啊]

[真噁心,趕快下播吧你],我看著這些充滿惡意的彈幕,內心不只疑惑,這些人明知幾個字幾個詞都有可能擊垮一個人,可還是在網上隨意揮霍惡意,做為陰陽師的我可真是不懂,強忍下內心的疑惑,我緩緩開口,「歡迎來到陰陽師真御的直播間,今天我依舊會抽陰氣重的人來解決問題」說完這些話,我偷偷看向彈幕,果然,又是一堆罵我的

[我看妳就是在這裏騙錢的]

[還什麼陰氣重勒,我看就是蝦扯的]

[我覺得有可能是真的啊...]

[樓上的,有病吧,一看就是騙人的]

[還陰陽師勒,小姑娘你還是不要做這騙人的行業了]

[嗯嗯,同意樓上,小姑娘你的人生還很長]

事實上,陰氣是真的存在的,陰氣是隨著人們的怨氣而產生的,怨氣越重,陰氣就越重

陰氣重的地方也會影響人類,至今,已經有好幾人遇害了,所以,這就是我們鬼界的工作了

而我也不是騙人的主播,是鬼界的上等陰陽師,是鬼王的心腹耶!

因人間近幾年的怨氣氾濫成災,加起來的怨氣都可以化成陰體了,到時候人界會變成人間煉獄的,鬼王才不得不把我丟去人間解決問題的

但這群人,居然說我是騙人的,真是太壞了!還說我是算命師,我是那二吊子的人嗎!如果沒有我們,他們早就沒命了好嗎!我遮掩下一瞬間的無語和憤怒,戴上一副完美無缺的微笑後,才勉強將自己的面容掌控好

「那麼,我在說一次規則,

1.至少要給我發送一個禮物

2.選到你,你可以說不或是不要,但之後發生甚麼是就是你的事情了

好,我們開始抽人吧」

此時,手機上的線上抽獎開始轉呀轉,然後轉到了一個少女身上

滴!對方以邀請成為好友!

我的手機提示音很大,大到直播間都聽得見

[不是吧!居然還有人信這個騙子]

[不可能吧]

就是有可能,我在心裡默默翻了一個白眼

「那麼少女,請告訴你的名字,以及經歷」

\我.我的名字叫楚依依,今年16歲...\名字為楚衣依的少女貌是有點不好意思,說話有些結巴

楚依依長的很清秀,烏黑的長髮,和晶瑩剔透大眼睛,妥妥一個美人\那個,大師,我.../

「不用叫我大師,叫我真御就好了」我笑笑回答

\好的,真御大師/

「首先,我先來說你的生平,你出正在一個貧窮的家庭,每天都是餵豬就是餵羊,但是你父母對你很好沒有重男輕女的傾向,每天省吃儉用,但是還是很幸福」

\對對真御大師就是這樣,您算的一點也沒有錯/直播上少女熱淚盈眶的說

「但是,一切不幸的開始就是從那個撿錢的日子開始,在路上撿到錢之後,你是不是感覺到每次睡覺的時候有人盯著妳,而且每次睡覺都睡不安穩」我的表情逐漸嚴肅

\就是這樣,而且每次走著的時候會覺得有人跟這樣,我該怎麼辦啊!/看著依依快哭出來的樣子,我急忙安撫「沒事沒事,我可以解決」

\真的嗎,真的太謝謝您了/依依看起來隨時都可以跪下來,真的真的,我心裡如此想

[不是吧!不會真的被鬼纏身了吧]

[看依依的樣子,不像假的啊..]

[不是,你們還真的相信了,有可能是事前將好的呀]

[樓上,真御大師是用轉盤的,根本不可能啊]

「好了我要開始施法了,依依你把錢拿出來」

\好..好的/依依順從我的話,乖乖地把錢拿出來

沒想到呀!錢拿出的一瞬,黑氣隨著錢一起拿出來,居然是中等陰體,在人間可不多見呀!可真是太讓我興奮了

依依見我遲遲不說話,有些害怕了\真御大師,怎麼辦阿,我..不會死吧/

這時,我才反應過來,一臉嚴肅的說「妳這是冥婚錢,收了這錢,就表示要被冥婚了,我算算...今天晚上,你所謂的「丈夫」就會來接你了」

\怎麼會...我才16歲呀!/依依坐在地上,忍不住失聲痛哭

「沒事,不是有我在嗎」我安撫依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嗨嗨,下集待續

拜拜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停經前轉移性荷爾蒙受體陽性、HER2陰性乳癌,CDK4/6抑制劑、抗荷爾蒙治療、停經針顯著延長存活期,專科醫師圖文解析「那是一位大學教授,發現乳癌後便接受手術,不過大約一年半後發現肝臟轉移。」鄭翠芬醫師表示,「因為患者屬於停經前荷爾蒙受體陽性、HER2陰性乳癌,所以便開始接受口服CDK4/6抑制劑標靶藥物、抗荷爾蒙治療與停經針。」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4-03-21
    《陰陽師》動畫#1|日本版《聊齋誌異》—鬼比人有情「言靈」一詞是小蝦入坑的開始,言語含有強大的力量,而名稱就是世上最短的咒(詛咒),賦予名稱束縛住它,即是咒;任何有形無形之物,透過言語的束縛或意念的束縛,都可形成咒。認真說起來,也是吸引力法則一種呈現。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3-12-29
    阴阳师,和佛,道,儒的区别是什么?(杂谈 2022/12/06)阴阳师是职业,或者说一类人。说白了,就是游走于两界之间的人,解决阴阳两界的事。这阴阳,不见得就是阳间和阴间,更多的是阳间和各个位面之间的事情,也就是三维空间和各个空间的事情,这称之为阴阳师。 佛、道、儒,只是方式方法。佛有佛的方法,道有道的方法,儒有儒的方法。 儒家更多的是走的是人间的东西。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16
    阴阳师和出马仙之间的区别其实这是两个概念的不同。出马仙更多的是什么呢?就相当于开了一个公司。然后你注册了一个业务,你可以通过一些灵体,这灵体有可能是人,也有可能是动物,通过他们的一些互相交流和一些接触,然后去改变一些人间的事情,或者是做一些从法界去影响人间的一些事情。 所以出马仙相当于是什么呢?你只要那个做了这行,出了马,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16
    因果報應真實案例--貪吃羊肉 投胎當羊|龍德上師:當代名醫實證因果報應|觀音山2023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法會壇場功德主因果報應真實案例--貪吃羊肉 投胎當羊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當起貪求葷食的欲望時,應當想,若我們畏懼與至親至愛離散的苦,那些被啖食的動物、魚類水族何嘗不是因為人類捉捕、宰殺而母子分離,悲痛至極? 殺生的業報會導致一個人多病、短壽,甚至是家庭不美滿、人生多怨敵,想擁有幸福安樂的人生,就應當戒殺護生!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3-08-27
    陰陽師,女蛇卷 – 久別重逢的那個世界陰陽師,女蛇卷 – 久別重逢的那個世界 By 夢枕貘 譯者:茂呂美耶   我一直很喜歡這類風格的故事 例如<聊齋><家守綺譚><賀賀蘇達娜><鏡花緣><子不語>(夏達)<蟲師><夜航船>等等 感覺在這些故事中 那個背景中的人與萬物(不管是動物、植物還是礦物)都還緊密相關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3-08-08
    《陰陽師》主美術專訪分享如何才能成為遊戲美術設計師?網易旗下《陰陽師》的主美術汪洋先生,於網易遊戲學院內分享了《陰陽師》製作過程中一些有關美術設計的感悟,以及該如何成為遊戲美術設計師的心得;本文無論是從玩家的角度來閱讀,或是以設計師的角度來看,都頗為有趣。
    Thumbnail
    avatar
    巴布亞紐幾內亞
    2023-08-03
    陰陽師男身女命、女命男身,且為花姐命、真童子命者,一出身即陰陽師的身份,所以之前有一個很紅的手機遊戲「陰陽師」才會出現,青龍女、白虎女、朱雀男、玄武男,一般是白虎女和朱雀男搭檔,青龍女和玄武男搭檔。 雙星陰陽師裡面的十二天將,貴人、螣蛇、朱雀、六合、勾陳、青龍、天空、白虎、太常、玄武、太陰、天后,即代表著
    Thumbnail
    avatar
    Lyle 星日龍馬
    2023-02-08
    《陰陽師:晴雅集》│此片腐味濃厚請慎入...觀後感想「愛過人,也被愛過,足矣」 — 忠行法師(2020) 《陰陽師:晴雅集》2020年。圖片來源:NETFLIX 版權所有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2-18
    [陰陽師同人][鬼使黑白|R18] Mutual* 陰陽師鬼使黑白 * 指定:想看他們一邊親來親去一邊做
    avatar
    文昕
    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