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人生231017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的出差~算是很刻意安排,因為公司某支產品一直出問題,但偏偏就是某個客戶的某家店,這讓我很困擾,所以當我跟品安的課長提到這個客訴~她說可以帶他出去透透氣店裡看看問題在哪裡,後來想想這主意真不錯,業務安排去拿回異樣產品的時候,品安課長到場了解環境狀況也是很合理的安排,所以就刻意安排適當的時機下南部一趟,只有兩個人~沒有討厭的主管陪同。

最近這位課長超反感我們的主管,這天主管有自己的行程要跑,我原以為這天就可以安心的去拿了樣品,吃個午餐再悠哉地回到公司,結果出發前主管通知我~下午四點要到台中另個客戶那裡,所以三點請回來!哇~果然不放心我們啊~這樣的安排也太精實了!這樣時間回推,就是一到客戶那裡討論完也差不多要回程了!

去的路上~課長和我聊了很多生活上的事情,朋友的感情,她自己的生活,當然我也該說些我的回應一下她的分享,只是我後來發現我有點說太多,其實可以再隱晦一點的。心裡好像有很多話終於找到可以聊的夥伴~之前我在連鎖披薩店的時候也是這樣,會有一個固定分享最內心的故事的夥伴。我覺得那對心裡的平衡很重要!

最後我真的依照對主管的約定,三點回到公司~再和他一起去台中客戶那邊討論另一個棘手的案子。本來一開始客戶不想合作~有點傲慢,覺得這個配合沒什麼好的利潤,加上近期對我們公司的處理事情的印象很差(交易之後馬上漲價)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誤會,但我實在太小咖,輪不到我說話的地方。只能看著主管耐著性子跟他尬聊,最後真的讓他說了幾支品項要做測試。主管這種堅持的毅力~真的是讓我佩服的地方~

在這個公司漸漸的和一些部門的同事越來越熟,很容易慢慢地表現出心中真正的想法,我得隨時警惕自己~要多防著會有人打小報告,所以這陣子應該還是要再低調一點~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