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性愛禮物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承光有在經營自媒體,沒接電影工作時,就會加緊發片。最近忙電影理當沒空,這集是粉絲改時間,才延宕至今開拍的,只能等之後再剪輯上片了。今晚是執行<我與客廳之愛>的時刻,已經是第十集了,預計中的最後一集。每一集會邀請一個報名完成的粉絲來他的客廳作客,他會分享這個空間與自己之間的故事,然後邀請參與者就當下所感受到的,即興發起一個小活動,一個當事人覺得會想在此跟承光一起分享的活動。如此,這個客廳就像一個擬人化的存在,由承光介紹"她"給來賓認識後,三"人"一起玩的意思。

raw-image

今天承光打算分享的是,這個客廳的名字是怎麼來的,以及一些他與客廳互動的細節。「我想知道我的客廳當初被他人動過後的感受,於是坐在客廳中央,嘗試與之連結。我忘了是問它感受如何還是有什麼要對我說的,總之在心裡問完後,我呈現無淚無涕的深沉痛哭狀。我不確定這是它的還是我的。

我在心裡問它我該搬離或留下,它沒有明確二選一,但感覺上或許不會待很久。它說它的精神將與我同在,不論我去到新的房間或臨時的過夜所在,只要我將它的精神呼喚出來,住哪個房間都能有現在這個家這個客廳的品質、保護和協助。

我自然的找到與它連結的進入之"儀式",與它連結上了之後,再睜眼,感覺空間有點不同了。與它連繫之中我在心裡說,好的我會與你舞蹈、與你歌唱。我望向房間其中一扇窗,它說是的那窗外方向是這個房間的延伸與無限,是這棟房子的隱形之門/第二道門/靈性之門。

我在心裡問它,給你取個什麼名字好呢?,三秒後浮現三個字:伯利恆。我把它改為帛莉珩。


親愛的帛莉珩,我會維持你的整潔、不讓未受邀的人進到你(我)的領域、盡可能保護你的完整。我們要互依互存,互相滋養,彼此保護,盡可能您我健康自在、元氣流動!我不是你的主子,你也不是我的上司。你是我的一部份,一如我也是你的一部份。

我可以感覺到你在靠近我。那天回家後才發現前一天你被移動的物品,包括兩顆小石頭。它們被放到旁邊的小玻璃杯裡了!這真是很棒的擺法。或許老爸只是被派來做一些事的,儘管除了這一動以外,其它的移動都像破壞。我可以感覺到你在擁抱我。空間的能場/氣場與處於裡面之人的,交融互動合作之美,令人感動!我們互相擁抱。你溫暖的氣息使我感到我們之間的有形距離也變短,彷彿你從我周身向我移近。房裡沒有物品的地方變成暖息,你與所有物品和我,肩併肩手碰手,留白的空地被壓縮到零。」


分享完之後,上星也熟悉了帛莉珩,該吃該喝、該回饋的三"人"互動活動也結束之後,本集影片就拍攝完成,攝影師也回家了。但見上星還坐著繼續喝啤酒,承光心想,有些粉絲會趁此機會問他一些私人的問題。其實打從他一見到上星進門,就想起鰻魚,圓圓的稍微往旁分開的眼睛、寬大的半圓形嘴吧,以Q版公仔風格來說,算是很可愛的鰻魚,甚至肢體動作也有點像。

正當他感受著關於鰻魚這種生物時,上星突從包包拿出一個扭蛋給他,他走到她身旁去接取。「我一見到它就覺得今天一定要帶來,我想,應該是要送給你的吧!」上星說。承光打開扭蛋,一見到裡頭的臭鼬公仔,心想,看來,我的感官正敏銳,我只要做自己,性能量就會自然作用。上星則想著,我們只是這樣很近的站在一起,我就這麼有感覺!我的身體的感覺!天啊!

從樹上成熟的果實被釀成酒,酒酸再進一步變成醋酸的時機點,就像機車後照鏡被滴到鳥屎的神奇剎那一樣,神秘而深不可測。

承光很快感應到上星了,直接用果斷而權威的口吻對她說:「妳是急性子嗎?」不等她回答他也知道,猛不防的就用唇在上星的左半唇上撞了一下。上星驚訝的看著他,手勾住他的肘說:「你剛才做了什麼?」然後催促著:「再一次!」她扭動著身體。

「妳應該要因為驚訝而直接躺下!」她照做了,承光脫掉下半身所有衣物,跪著往上星爬過去,上星就躺在他身下。驕縱的陽具因他的爬行而在上星眼前搖晃,在那樣的角度被她仰望更顯傲碩,她熟練的一手捏按下去,拉拉他的陰毛、把玩他的睪丸、輕巧突襲他的會陰區域,然後一口含入,一等他夠硬,就塞入陰道裡。她的身體交纏住他,像猴子找到樹;她的陰道緊緊夾住他,就算是潑猴也要把藤蔓抓緊才能胡盪亂晃,盪過來又盪過去,她發出動物般的叫聲。

戰事方休,雙雙整頓內需休養生息,休息了一會,上星欲再戰。「妳連衣服都沒被好好的脫下,就像猴子一樣急尋香蕉嗎?」承光用舌尖舔她的耳垂、進出她的耳道,再往她後頸吹氣。「脫了我吧!」她說。他把他她每脫到哪裡,就愛撫到哪裡,嗅聞她的脖子與腋下,把脫下的衣服摺好放旁邊。他沿著胸罩的肩帶撫摸,隔著胸罩把她的乳房往上捧搓,手指在銷骨旁邊與乳房外側游移。然後沿著內褲邊緣摸大腿根部,隔著內褲迴轉與振動她的陰阜。姆指按著她的臀窩震動,對膝窩要碰不碰的。脫下胸罩後,也是要碰不碰的輕輕掠過,再用指頭壓著乳頭振動,冷不防用舌尖畫圓、旋轉、吸吮。

脫下她的內褲後,他由下往上舔小陰唇內側,旋轉舌尖輕戳陰蒂,分別用上、下唇加舌頭夾住並吸吮。當舌尖進入陰道時,像要用舌頭在陰道內把櫻桃蒂打個結。不斷呻吟的上星已打算反守為攻,卻被承光按下。舌頭累了,他將陰蒂連同小陰唇一起用指頭夾住,輕柔振動著,又將手指在陰蒂到陰道口之間來回撫摩。

「妳下面的鼻水實在太多了,我像捏住鼻翼一樣捏住妳,妳像用力收縮鼻子那樣擤出來、噴流出來吧!」「我受不了了,你快幫我通吧!」她哀叫著。

承光進入她後,上下或左右的擺動著,好像想找出三角函數最適合的角度,那些最敏感的數字。當他向後拔時,冠狀溝刺激著陰道。兩人不久後立起上半身面對面坐著,過了一會承光向後仰躺,後來換上星一百八十度轉身,最後他立起上半身,收回下半身,從背後抱著她。

再度收工時,承光看著上星說:「我就這樣投其所好,投妳所好,但分享我的匠心精神,如此,也是一種愛吧?」

上星張大眼睛看他:「就像你知道帛莉珩一樣的知道我嗎?你說那不奇怪、不難、也不神秘。對我來說,突然就跟你做了,也是一樣,不平常但也不奇怪的事情。我覺得很親密喔!」

「妳的身體可以像珠寶一樣美麗,妳的陰道空間也可以像帛莉珩一樣,又平凡又神奇。」

「我喜歡我們這樣的關係。互相識貨……這樣講好像太搞笑了;知人善用……可以這樣說嗎?這就是種福氣吧。」

「福氣就是很好的禮物。」

「你常跟來訪的粉絲搞嗎?」

「根本沒有啊。妳以為進入演藝圈了嗎?」

「哈哈,總是會好奇嘛!」

「我看起來像嗎?」

上星搖頭。

「妳幾歲?」

「二十四,在讀研究所。」

「研究生啊……」

「用腦太多了所以要常搞,不然血液老是往上跑,哈哈哈哈!」

「妳就直白點的承認吧。」

「我們都搞完了才在認識對方。」

「重要的話要先說。至於妳我的背景,閒聊而已啊。」

她要離開時問:「後會有期……嗎?」隨緣,他說。隨緣。她也說。

Oya
Oya
我是Oya,透過寓言與魔幻寫實形式, 創造“人類是怎樣的存在、其實都在幹啥”的人生奧秘探索,充滿玄妙哲思。 內容常有關於藝術、情愛、性慾與性、非黑非白的灰色地帶,總之各種非典型、非大眾化就對了。 致力於成長與覺察主題的輕短小說。異類請入內參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