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插畫心情:走出去,享受陪伴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計畫週末出去走走!

我愛出遊鬼鬼飲

我愛出遊鬼鬼飲

插畫心情:

你們想出去玩嗎?

我很開心能跟讀者們一起歡度週末,在創作路上互相陪伴。

你們都好嗎?我希望你們都好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漸長,越來越明白緣分不容易。

遇到友善的人,都特別珍惜,因為是朋友,所以我們都盡力把自己照顧好,不想造成對方的困擾,也謝謝對方的陪伴。


連說話也會詢問對方的時間,不想牽扯金錢、更不想拖累對方。

對我而言,真正的好朋友,就是財務沒糾葛,單單純純的陪伴,偶爾相約出去玩,線上見面,唱唱歌、聊聊天也很好。


我也喜歡跟家人一起出去走走,旅行看看世界。

週末到了,帶著你們在乎的人出門透透氣,或是線上聊聊天聚聚,在網路上悠遊也很好喔!

需要授權請與我聯絡

需要授權請與我聯絡


謝謝你們的閱讀

👉還沒追蹤我的《MSDD創作者之森》藝文社群,享受邊閱讀邊挖礦的快樂嗎?在這裡

👉想典藏我MSDD的NFT數位作品嗎?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二三事嗎?請追蹤我的IG

👉想購買我的插畫周邊商品嗎?在這裏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