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禹英禑:肯定自己、愛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像是混入白鯨群裡的一角鯨, 因為大家跟我不一樣,很多鯨魚討厭我。但沒關係,因為這是我的人生,我的人生雖然獨特又奇怪,但同時也很有價值又美好。—《非常律師禹英禑》
raw-image

創作心情:

筆者畫了這幅畫,想告訴你們:「你很好,我不是在誇獎你,而是在提醒你。」也許我們在人群中還是有點奇怪,有點格格不入,也有很多人不喜歡我們;但是沒關係,因為我是我。


這是我們自己的人生,我們的人生不需要別人來定義跟評價;我們不偷不搶,打理好自己的小日子,就是為自己負責,不應該再被世人的價值觀束縛我們的選擇。同樣的,我也不會要求別人變成我,因為我跟你都是獨一無二的人。


肯定自己、愛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只願這個世界能多點溫柔,用正面肯定的聲音幫助每個人認識自己,活出獨特又美好的人生。


raw-image


謝謝你們的閱讀

👉還沒追蹤我的《MSDD創作者之森》藝文社群,享受邊閱讀邊挖礦的快樂嗎?在這裡

👉想典藏我MSDD的NFT數位作品嗎?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二三事嗎?請追蹤我的IG

👉想購買我的插畫周邊商品嗎?在這裏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